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福田戴姆勒2017发展“足记”精彩回眸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谭启欢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3日
分享按钮

  十一月,随着冬季的到来,2017年已经接近了尾声,又到了回顾过去、评说现在、展望未来的时候了。一年的时间不长不短,不多不少,恰好够做很多事情。这一年,福田戴姆勒更是卯足了劲儿,活动一场接着一场,大事件一件接着一件,发展得如火如荼。


  三月


  1、欧曼EST首台下线 超级卡车进入量产阶段


  2017年3月15日,在福田戴姆勒汽车北京超级卡车工厂总装车间,首台欧曼EST超级卡车缓缓驶下生产线。


  这预示着中国首款超级卡车已进入量产阶段,同时也宣告了中国高端重卡正式步入超级卡车时代。


  2、20位 “ 超级卡车首席体验官”诞生


  3 月 25 日, 在以“为高效而来”为主题的 2017 物流大咖俱乐部互联互通之夜上,福田戴姆勒汽车正式授予了首批20位欧曼EST超级卡车用户“ 超级卡车首席体验官”荣誉称号,旨在通过“ 首席体验官” 在具体运输使用过程中的真实感受, 为欧曼 EST 超级卡车提出宝贵意见,从而使欧曼 EST 超级卡车能更进一步的为用户提供卓越高效的运营价值。


  3、首批1000台欧曼EST超级卡车明星客户交车仪式


  3 月 26 日,以“突破科技 引领未来”为主题的首批 1000 台欧曼 EST 超级卡车明星客户交车仪式在北京超级卡车培训体验中心隆重举行。


  四月


  1、2017年福田戴姆勒汽车经销商高级总裁培训班完美收官!


  福田戴姆勒汽车第二期经销商高级总裁培训班于项目组于3月31日迎接了来自全国的28位福田戴姆勒汽经销商总经理和投资人,将开展为期两天的经营能力提升培训。并于2017年4月2日在北京交通大学顺利落幕。


  2、2017流行时尚&欧曼EST超级卡车上市发布会在沪举行


  2017年4月12日,以“科技遇时尚 潮流无界限”为主题的2017流行时尚&欧曼EST超级卡车上市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3、“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正式启动


  2017年4月12日,由中国交通运输部主办,中国交通报社、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承办,福田戴姆勒汽车协办的“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正式启动;与此同时,由福田戴姆勒汽车携手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联合发起的“欧曼卡车人助学公益计划”正式发布。


  4、欧曼EST超级卡车劲擎上市


  2017年4月21日,以“突破科技 引领未来”为主题的欧曼EST超级卡车劲擎上市发布会在广东举行。


  来自深圳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福田戴姆勒汽车相关领导;戴姆勒、康明斯、采埃孚等“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的科技大咖以及“快递快运、冷链、危化品、高附加值日用工业品”等高端物流行业用户、珠三角地区新闻媒体代表约300人共同见证了欧曼EST超级卡车的劲擎上市。


  5、 欧曼EST超级卡车登陆安徽,为高效物流加速


  2017年4月27日,福田欧曼EST超级卡车登陆安徽。本次活动,福田戴姆勒汽车携欧曼EST超级卡车以及8000万豪礼的“钜惠”销售政策登陆安徽,现场再次斩获268台订单;让欧曼EST超级卡车成为驱动安徽地区乃至整个长三角物流发展的高效驱动力,以高效领跑用户价值。


  五月


  1、首个中国品牌日 中国首款超级卡车欧曼EST登陆山东


  2017年5月10日,我国迎来了首个中国品牌日。在首个中国品牌日,福田戴姆勒汽车携欧曼EST超级卡车正式登陆山东,为重卡用户带来智能、高效、安全、高运营收益的运营体验,志在以“超级卡车”品牌讲好中国高端重卡的故事。


  在山东上市活动中,福田戴姆勒汽车携8000万上市“钜惠”豪礼销售政策,回馈用户购车热情,现场斩获686台订单,使得欧曼EST超级卡车成为山东地区物流发展的高效驱动力。


  2、欧曼EST超级卡车获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唯一指用车


  2017年5月12日,欧曼EST超级卡车荣获“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唯一指用车”称号。


  3、欧曼EST超级卡车成都“热辣”上市 超千台订单引爆西南物流升级


  2017年5月16日,以“突破科技 引领未来”为主题的欧曼EST超级卡车登陆西南上市活动在天府之国成都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斩获1065台的订单掀起了西南地区超级卡车的抢购热潮。


  4、欧曼EST超级卡车亮相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


  2017年5月17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中食展SIAL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福田戴姆勒汽车以同步世界技术标准的“超级卡车”吸睛本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以突破科技的姿态引领高端重卡技术发展潮流。


  5、驱动高效物流全面升级 欧曼EST超级卡车登陆广西


  2017年5月18日,以“突破科技 引领未来”为主题的欧曼EST超级卡车登陆广西上市活动在南宁隆重举行。活动现场,福田戴姆勒汽车携8000万“钜惠”豪礼回馈广西用户,以现场斩获205台的订单掀起了广西地区超级卡车的抢购热潮。


  6、欧曼EST超级卡车登陆中原收割658台订单


  2017年5月24日,以“突破科技 引领未来”为主题的欧曼EST超级卡车登陆河南上市活动在郑州隆重举行。


  六月


  1、加速西部物流升级 欧曼EST超级卡车宁夏掀起换代风暴



  2017年6月2日,以“突破科技 引领未来”为主题的欧曼EST超级卡车登陆西北上市活动在宁夏银川隆重举行。作为独具市场前瞻性且洞悉市场及用户需求变化的商用车企业,福田戴姆勒汽车此次携好产品、好政策、好服务三大利好登陆西北,现场斩获300多台订单,掀起西北地区物流市场换代风暴。


  七月


  1、见证百万传奇 开启超卡时代 欧曼第100万辆重卡在京下线


  2017年7月10日,主题为“见证百万传奇 开启超卡时代”福田戴姆勒汽车第100万辆暨欧曼EST超级卡车第1万辆下线庆典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庆典仪式上,福田戴姆勒汽车正式发布了面向未来的“超级卡车品质工程”,这意味着欧曼将持续以品质创新引领重卡变革,为全球重卡用户创造最佳商业价值。


  2、福田戴姆勒汽车举办了首届商用车价值链创新论坛


  2017年7月16日,以“共商、共创、共享”为主题的首届商用车价值链创新论坛暨3AL网系2017年中投资人大会在哈尔滨盛大开启。福田戴姆勒汽车作为国内商用车领军企业,为实现商用车价值链的互联互通,举办了首届商用车价值链创新论坛。


  八月


  1、首届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在沪启动


  2017年8月26-28日,由中国交通运输部指导,中国交通报和华东赛区交通运输厅/委主办,福田戴姆勒汽车承办,以“高效物流 谁是冠军”为主题的“福田戴姆勒杯”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首站在上海启动。


  2、欧曼EST510超级卡车上市仪式成功举行


  2017年9月10日“福田戴姆勒安徽春雨欧曼EST510超级卡车上市仪式”在蒙城成功举行。


  九月


  1、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携六大创新问鼎中原


  2017年9月18-19日,由中国交通运输部指导,中国交通报社联合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主办,福田戴姆勒汽车承办的“福田戴姆勒杯”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河南站分赛在郑州举行。


  2、康明斯X系列动力驱动的超级卡车及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闪耀北美


  9月25日,2017北美商用车展览会(NACV SHOW)在美国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200家的顶尖商用车及零部件供应商的参加;福田汽车集团&福田戴姆勒汽车“超级卡车美国发现之旅”首站抵达北美商用车展览会。


  3、试驾中美超级卡车,走进超级卡车工厂


  9月27日,福田汽车集团&福田戴姆勒汽车领衔的“超级卡车美国发现之旅”造访位于纽约州的康明斯詹姆斯顿发动机工厂,此外,还将对配装X12和X15发动机的中美超级卡车进行试乘试驾。


  十月


  1、中美签署绿色智能卡车战略 欧曼超级卡车开启第二阶段


  2017年10月13日,由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和美国能源部主办的第八届中美能效论坛在美国丹佛举行。会上,在中美两国政府相关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福田汽车与康明斯签署了《绿色智能卡车战略合作备忘录》,这不仅预示着中美两国将在推动节能低碳绿色发展,积极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上进一步深化合作,也标志着中国超级卡车计划第二阶段正式启动。


  2、约战物流之都 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山东站正式开启


  2017-10-28,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山东站正式开启,各路高手携欧曼EST超级卡车约战物流之都,上演了一场场紧张刺激的冠军之争。


  3、卡车公开赛走进齐鲁大地 为降本增效贡献欧曼方案


  2017年10月28—29日,由中国交通运输部指导,中国交通报社联合山东省交通运输厅主办,福田戴姆勒汽车承办的“福田戴姆勒杯”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山东站分赛在临沂举行。


  十一月


  1、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未来趋势 欧曼EST超级卡车亮相武汉商用车展


  11月4-7日,以“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7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欧曼EST超级卡车亮相武汉商用车展。


  2、携爱前行 福田戴姆勒汽车荣获“2017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奖”


  11月5日,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在2017物流与运输车辆高峰论坛暨首届中国公路快运发展大会上获得“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奖”。福田戴姆勒汽车凭借2017年启动并持续开展的“欧曼卡车人助学公益计划”以及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等活动荣获此奖。


  3、福田汽车集团&福田戴姆勒汽车广东7S体验中心开业


  2017年11月18日,福田汽车集团&福田戴姆勒汽车广东7S体验中心开业庆典活动在佛山隆重举行,中国商用车行业首家7S体验中心正式运营。同时,由福田戴姆勒汽车携手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打造欧曼EST超级卡车510马力重卡一同上市,为用户物流运输降本增效提供切实的欧曼解决方案。


  4、福田欧曼EST X510超级卡车来袭


  福田欧曼EST 超级卡车自上市以来,以其超级智能、超级高效、超级可靠、超级安全、超级舒适等特点成为高端物流行业的首选。为满足高端物流用户对大马力、全天候运营、TCO全生命周期总成本最低、智能等特点的需求,福田戴姆勒汽车推出了一款“特别的”产品——欧曼EST X510超级卡车!


  十二月,精彩未完,待续......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