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玉柴车用柴油机机油和滤清器保养周期再升级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11日
分享按钮

  6月初,玉柴股份发布了车用柴油机机油和滤清器保养周期再升级的信息,其周期由原来的1.5万公里升级为2万公里;而YC6K、YC6MK、YC6L等重型柴油机若采用玉柴指定长寿命机油和滤清器,其周期则升级到4万公里。

  据悉,此次升级是玉柴经过前期对车用柴油机一系列的升级换代,各零部件的技术质量实现全面提升的结果。此举意味着将直接降低广大用户的车辆维护使用成本,减少废品油对环境的污染,是玉柴在高效、节能、环保等方面所取得的又一显著成效。同时,表明了玉柴在秉承“绿色发展,和谐共赢”核心理念,一直践行着绿色环保的社会责任,不断提高产品的使用价值,坚守着“行业最优”的服务质保承诺,实现了厂家、经销商、用户三方共赢。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