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福田时代千台物流配送车交车
文章来源:瑞沃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6日
分享按钮

  7月2日,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与掌合天下(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掌合千台城市物流配送车交车仪式在北京举行。

  福田时代日前与掌合天下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从市场推广、品牌宣传、运输车辆保障等方面展开合作,为掌合天下物流供应链提供运输工具保障,构筑同城配送新生态。

  在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掌合城市物流配送车交车仪式上,福田时代汽车向掌合天下成功交付千余辆汽车作为掌合物流日常配送、运输车辆。掌合物流将以掌合天下平台为依托,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多元化、一站式的云仓储物流配送服务。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小凯在仪式上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商用车企业,福田时代汽车更是积极引领“互联网+”的时代潮流,成为行业标杆,目前占领物流行业近8成的份额。时代业务是福田汽车集团的核心业务,定位于卡车全系列发展,旗下拥有时代汽车、瑞沃、福田金刚、福田骁运四大产品品牌,产品涵盖微卡、轻卡、中重卡全系列卡车产品。自1996年福田汽车成立以来,已连续20年引领轻型商用车市场,成为中国汽车业发展最快的品牌之一。时代业务具备行业内规模最大、能力最强、体系最完善的销、服网络接近5000家,其中销售网络接近2000家, 时代汽车将通过服务理念、服务规范、服务标准、服务模式等的创新先行,为掌合天下使用的时代&瑞沃汽车产品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掌合天下助理副总裁、云工厂总经理文力表示,掌合天下作为“互联网+快消品”供应链最具规模的电子商务平台,与时代汽车强强联手,有助于未来掌合物流的快速布局。2016年,掌合天下将大力布局仓储物流,优化快消品供应链条的物流升级,对掌合物流链条进行资源优化配置,智能化、统一化管理物流配送,为厂商、终端用户提供专业化、集约化、一站式的配送服务。此次战略合作只是一个起点,未来双方将会有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打造物流配送新生态。

  物流作为电商企业的重要支撑,在供应链的环节中承担着重要的角色,但由于物流成本的居高不下,一定程度上影响电商行业的发展。电商物流逐渐走向自动化、智能化发展,提高效率、降低运输、人力成本是大势所趋。掌合物流将利用现代先进的物流技术,对物流信息进行优化调度和有效的配置,实现高效化信息的管理,减少仓促库存的积压,降低人力和经营成本,打造智能化、自动化创新物流。随着多家电商自建物流规模的扩大,未来掌合物流将逐步提高平台物流服务的标准化,成为同城超市配送的专业之选。

  福田时代此次与掌合天下千台城市物流用车项目交车仪式的成功举行,将为掌合天下物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有利保障。同时福田时代与掌合天下本次强强联手,将依托“互联网+”背景,为客户提供超越预期的购买体验,最终实现双方的资源共享、价值共赢。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