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大篷车互动路演登陆山东 首站聊城获60辆订单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 发布日期: 2015年07月09日
分享按钮

  7月7日,陕汽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登陆山东,首站来到了有聊城,并于当日斩下订单60辆,发展潜在客户60余名。

  据悉,本次大篷车互动路演山东区域包含聊城、菏泽、临沂、淄博、滨州、东营、龙口8个城市。其中作为山东区首战的聊城市是山东重要的能源基地,已初步建立煤炭等现代化仓储物流基地,向全省配送。不仅辐射和带动鲁西经济的发展,而且也是与山西、河北等内陆省份进行经济、技术交流的重要通道,是山东省占领中原市场的必经之地,其资源的配送也遍布全国各地。

  为适应市场发展需求,陕汽重卡研发出的德龙X3000牵引车将助推聊城物流业的发展壮大。活动现场进行了360°绕车讲解,让用户更加直观、切身感受到陕汽重卡的优势所在。针对陕汽德龙X3000牵引车的六大优势,工作人员向与会经销商和用户进行了详细介绍,实现产品、服务与用户之间的零距离互动。

  本次大篷车体验式互动路演还设有微信有奖调研、特色节目表演、互动游戏、微信抽奖等活动环节。

  值得一提的是,陕汽与聊城天宇共同推出的现场购车优惠政策,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活动现场订货量达到60辆,发展潜在用户70余名。随着陕汽重卡良好性能以及极高性价比购车政策和良好口碑影响力的进一步扩散,在区域市场内的占有率与销售额将进一步增加。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