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德龙X3000新疆奇台再添20辆订单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 发布日期: 2015年07月09日
分享按钮

  7月5日,由陕汽乌鲁木齐办事处联合奇台才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陕汽重卡·铭霸物流20辆德龙X3000牵引车交付仪式”,在新疆重卡大县奇台县举行。陕汽乌鲁木齐办事处、潍柴乌鲁木齐办事处、奇台才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铭霸物流商贸有限公司及区域的主流物流公司、客户领袖、卡车司机等7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车仪式上,陕汽乌鲁木齐办事处服务经理王存生,首先对参加仪式的各位嘉宾、新老客户及卡车司机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并对陕汽德龙X3000高端牵引车的省油、皮轻、耐用、安全、舒适、智能的六大优势进行了介绍,他还表示,德龙X3000牵引车针对运输行业特点,匹配了行业最佳的动力总成,陕汽秉承服务型制造的企业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将持续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实现奇台人民的财富梦想。

  奇台才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韩军荣先生在随后的发言中感谢到来的来宾及客户对陕汽产品和才华服务站的支持与信赖,并表示在后续将进一步的提高服务响应速度、为客户提供产品的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实现产品和服务的无缝对接。随后,陕汽乌鲁木齐办事处服务经理王存生,将象征着财富的金钥匙交给铭霸物流商贸有限公司苏生亮先生手中,现场爆发热烈的掌声。

  在一曲新疆民歌串烧之后,陕汽乌鲁木齐办事处市场推广顾问张自学进行了专业的360°绕车讲解,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行业内高端的德龙X3000牵引车的优异性能;潍柴动力新疆区域服务经理吴德江,针对潍柴专供陕汽WP12四气门发动机的低转速、大扭矩、动力强劲的优势特点向大家做了介绍,现场的客户对陕汽德龙X3000给予高度的赞扬,最终20辆德龙X3000高端牵引车成功交付。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