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大篷车互动路演河南收官 共获156辆订单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 发布日期: 2015年07月07日
分享按钮

  7月5日,陕汽重卡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来到了人杰地灵的中原城市——安阳,上演河南区域收官之战,标志着本次大篷车互动路演河南区域完美落幕。

  6月26日——7月5日,历经十天的时间,陕汽重卡在河南地区新密、许昌、驻马店、焦作、新乡、安阳六个城市,共开展8场路演活动。总行程900多公里,累计实现订单156辆,意向客户370余人。极大地提升了陕汽重卡在区域内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陕汽重卡各地经销商及现场客户2000余人目睹了这难得的精彩场面。

  古语说:得中原者得天下。河南省作为中华民族的重要发源地,是中原地区的经济大省、工业大省和重要的交通枢纽中心。区域物流业以及各项运输业日益发展壮大,对重卡的需求不断增加,对重卡品质的要求也日益提高,需要全新的高端标载车型来满足物流运输的需要。河南作为陕汽重要的战略性市场,陕汽重卡“中原行动”已经在河南省吹响,凭借德龙新M3000标载牵引产品和X3000高端牵引车,已经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针对区域内的不同市场需求,陕汽倾力打造的大篷车路演活动一直深受客户喜爱。选址于各大物流集散的物流园和卡车司机集中的重卡村,深入一线用户群,意在打造真正的零距离体验式沟通平台,实现与卡车司机深度沟通,了解其需求,听取其心声。以贴近用户零距离的方式传播关爱,以卓越先进的技术尽展陕汽重卡的风采。

  活动现场360°绕车讲解中,陕汽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陕汽德龙X3000高端牵引车,完美诠释了陕汽重卡卓越品质和性能。该产品的推广将开创物流运输业崭新的时代,为客户提供基于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整体解决方案。现场客户被陕汽重卡所展现的品质深深折服,现场参会客户纷纷参加试乘试驾。此外,路演活动不仅让不同地区的客户感受到陕汽卓越性能,也为现场客户带去了大幅度的优惠政策,客户纷纷出手购买,最终,河南区域活动现场签单156辆,意向客户370余人。

  路演活动每一站在大力宣传、推介产品的同时,不仅为司机朋友们准备了赏心悦目的歌舞节目,丰富多彩的游戏,以及妙趣横生的互动活动,还准备了有奖问答以及微信抽奖。通过活动,他们不仅加深了对陕汽品牌的了解,更为他们提供了一次车友之间的欢乐“大聚会”,在活动中零距离感受到陕汽重卡“智能化,轻量化,低油耗”的技术优势,更让他们在相互交流中,学到了“正确使用车辆”、“降低维修与运输成本”、“安全驾驶”等知识,大大增强了陕汽品牌美誉度和对产品的信任。

  此次大篷车互动路演的成功举办,使河南用户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享受到了陕汽的真情实意,精彩纷呈的节目、充满趣味的互动游戏、非凡的车辆性能讲解,都为当地客户带去了全新的产品体验;而产品及活动宣传的沿途展示,更是为陕汽360°全体验行品牌打下了坚实的客户基础。接下来,陕汽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还将继续奔赴全国各地,随着活动的不断深入,其形成的体验式推广风潮,必将让越来越多的客户感受到陕汽重卡的无限魅力。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