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德龙新M3000交车仪式在安徽淮南举行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5年07月01日
分享按钮

  6月28日,陕汽重卡安徽地区“淮海行动”德龙新M3000 6×4牵引车,批量交车仪式暨现场订货会,在安徽省淮南市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由陕汽安徽办事处及淮南市捷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办,陕汽安徽办事处主任侯卫平、淮南市捷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鹏、淮南货运协会会长朱本虎,以及淮南地区各汽运公司老总、重点用户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淮南地处安徽中部,煤矿资源丰富,重卡需求较为集中,是陕汽重卡在安徽的重点区域,随着产业结构的调整,淮南市牵引车需求逐步增加,此次活动就是陕汽区域大客户一次性订购了10辆德龙新M3000 6×4牵引车。

  淮南市捷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鹏在讲话中,感谢到场来宾对陕汽重卡及淮南捷运的厚爱,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随后,陕汽安徽办事处主任侯卫平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到用户手中,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通过和用户的交流,可以感受到,淮南地区用户对陕汽重卡具有很高的认可,而对本次交付的德龙新M3000牵引车,用户们更是充满了信赖,其完全满足用户的需求。那么究竟是什么样的优势吸引和征服了淮南用户?安徽办事处市场推广顾问陈永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用户,进行了精彩的讲解,进一步阐述了新M3000牵引车特点和优势。

  通过讲解,用户对陕汽产品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也对陕汽品牌愈发信赖,在活动结束时,现场来宾再次订购6辆新M3000牵引车。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