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德龙新M3000走进河北邯郸重卡村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25日
分享按钮

  6月17日——19日,陕汽石家庄办事处携手邯郸华翔陕汽4S店,共同举办走进重卡村暨新M3000 6×2柴油牵引车系列巡展品鉴会。

  邯郸市肥乡县的重卡市场主要以煤炭和钢材运输为主,运营路线主要是以邯郸至山东各港口为主。在17日活动正式后,陕汽石家庄办事处与邯郸华翔工作人员携德龙新M3000柴油牵引车,进行巡展及定点展示,两日行程跑遍了肥乡县各重卡村,将陕汽重卡带到用户中,深入挖掘当地客户真实需求,并于19日举行了陕汽重卡产品品鉴会。

  由于前两日巡展及展示活动的扎实深入,活动现场邀请到肥乡县各二级汽贸负责人、物流公司老板、各修理厂老板、客户领袖、重卡司机、竞品客户等共90余人参加。

  为回馈新老用户对陕汽重卡长期的支持与厚爱,让德龙新M3000 6×2单缸四气门柴油牵引车被更多的肥乡重卡用户所认识,巩固陕汽重卡区域市场优势地位,邯郸华翔陕汽4S店现场推出了定金交8000顶10000、免发动机保养2次费用等多项优惠及服务政策,现场共实现订单8辆,开发潜在客户90余人。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