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46辆陕汽德龙F3000自卸车交付山西大同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24日
分享按钮

  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地区具有丰富的煤炭资源,重卡市场潜力充足,浑源区域作为陕汽重卡的重点市场,客户对陕汽品牌认可度较高,市场占有率一直处于领先地位,陕汽矿山自卸车、天然气牵引车等车型均处于领先地位,并表现出强劲的市场发展后劲。长期以来,陕汽太原办事处与渠道高度协同,深入挖掘当地客户的实际需求,定期走访用户,不断总结,紧跟市场变化步伐,将陕汽重卡打造成区域明星产品。

  针对区域市场特点,近日,陕汽太原办事处携手浑源县鹏吉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在大同浑源开展了“蓝擎风暴”陕汽重卡体验推广暨交车仪式,将德龙F3000自卸车带到用户身边,并在当地掀起了一场陕汽重卡的抢购风潮,为期两天活动共斩获订单46辆,发展意向客户50余人。

  交车仪式现场,专业的360°绕车讲解、轻松愉快的有奖问答、风趣幽默的游戏环节,赢得了客户们的阵阵掌声,让大家在轻松的环境中了解陕汽产品的优异性能,现场来宾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将陕汽重卡的品牌形象通过微信朋友圈传递给更多的人。

  浑源县鹏吉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为感谢广大用户对陕汽重卡的支持与厚爱,现场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卓越的产品加上空前的优惠力度,充分点燃了用户们的购车热情,活动现场签订单46台,开发潜在客户50余人。这种精心为客户打造的现场互动购车模式,不仅充分展示了陕汽重卡的卓越性能,更为全面提升客户价值注入了新的活力。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