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新型渣土车上海巡展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17日
分享按钮

  6月13日,陕汽重卡携手上海极冠汽车销售公司,在上海市惠南镇举办了陕汽德龙新M3000新型渣土车巡展体验活动。每到一处,绿色智能的陕汽新型渣土车便吸引了人们的眼球,用户朋友纷纷询问产品的智能环保之处,争相上车试乘试驾,体验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的绿色魅力。

  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老式渣土车“抛、洒、遗、漏”的弊端十分突出,也成为城市的顽疾之一。为此,上海市加快了对老式渣土车淘汰更新的步伐,渣土车的动力性、智能化等需求都已成为渣土车用户购车的必要条件。

试乘试驾

  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低碳节能,智能安全,融合了潍柴动力、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等陕汽“黄金搭档”配置,具有排放低、密封严、无抛洒、无遗漏、不积土、管理细、无盲区、安全性高等特点,并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其智能化的五路摄像头、盲区雷达监控、语音报警等装备,大大提高了驾乘人员的安全性。

德龙新M3000新型环保渣土车

  在雾霾大肆横行越来越多的城市之时,环保由原来的概念层面越来越“贴近”人们的生活。人们更加关注汽车尾气的污染,尤其是排放“大户”——卡车,其中,渣土车作为城市建设必不可少的力量,长期穿行于城市道路之间。超载、超速、遗撒、随意倾倒、尾气污染等等,这些都是渣土车被世人所诟病的“顽疾”。渣土车亟需换代升级与规范运营,随之衍生的市场潜力也将逐渐释放出来。

  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采用全封闭大箱,电机驱动篷布顶盖,整个覆盖系统采用耐磨布进行覆盖,耐磨布的侧边与大箱侧板顶端固连不留任何缝隙,能够完全防止渣土的抛洒,相比于现有市场的主流覆盖装置,新方案在密封性能上将会有很大的提升,且成本降低约50%,同时操纵控制更加容易,后期的维护更换也更加方便。此外,在车体设计上,大角度上裙板与侧防护一体式设计,可防止装货过程中,货物滞留在车身、轮胎、油箱、车辆附件上,外表更干净、更环保。

  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开启绿色渣运新征程,还上海一片蓝天,还百姓一方净土,为建设更加绿色、环保、宜居的大上海贡献一份力量。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