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大篷车互动路演河北站收官 累计获158辆订单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16日
分享按钮

  6月9日——15日,陕汽石家庄办事处根据区域市场不同的需求特点,开展了陕汽重卡河北区域360°全体验行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活动横跨保定、衡水、邯郸、石家庄四个区域,共六场活动,总行程1000多公里,累计实现订单158辆。陕汽“黄金搭档”成员潍柴动力、法士特变速器、汉德车桥以及区域渠道庞大汽贸保定、衡水、邯郸分公司,河北新晨、邯郸华翔、衡水衡东,共同掀起了河北地区体验式推广狂潮,极大地提升了陕汽重卡在区域内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

  河北作为中国的物流大省,地区物流运输业发达,这不仅促进了其重卡市场的快速发展,也让河北成为各重卡企业的必争之地,而其物流产业的不断升级,更需要全新的高端标载车型来满足物流运输的需要。河北区域作为陕汽重卡重要的战略性市场,陕汽标载运输牵引车的地区发展势头迅猛,陕汽重卡凭借德龙新M3000标载牵引产品和X3000高端物流产品已经得到了河北用户的广泛认可。

  针对区域内的不同市场需求,360°全体验行大篷车互动路演作为陕汽全国性的大型推广活动,一直深受客户喜爱。本次河北区域活动全部采用夜场模式,一方面为途经此地的重卡司机们缓解旅途劳顿;另一方面为客户提供了解陕汽重卡产品的平台。大篷车每到一处,陕汽产品都会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区域行业领袖、重卡用户等均表现出强烈的购车欲望。精彩的节目、积极的互动、精美的礼品、零距离的沟通以及最大化的厂商让利回馈,使产品性能、品质更加直观,客户对陕汽“黄金搭档”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此次河北区域大篷车互动路演158辆订单的斩获,是市场对陕汽产品和服务的肯定,更是对“黄金搭档”迸发出来魅力的认可。近年来,陕汽积极推进服务型制造战略,以客户为中心,关注产品全生命周期,关注客户经营全过程,为客户量身打造精准的整体解决方案,获得了客户的普遍认可。

  陕汽重卡360°全体验行大篷车互动路演在全国各地的推广活动中,将“产品+服务”的理念深入终端,让客户在多彩活动及丰富体验中,感受到陕汽重卡带来的客户价值。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