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大篷车互动路演走进河北邯郸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15日
分享按钮

  人山人海,不是明星的走秀代言,不是超市的促销打折,而是陕汽重卡360°全体验行大篷车互动路演的现场。6月12日,陕汽重卡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走进河北邯郸,在永年县太极广场激情上演,掀起河北第二轮冲击波,活动现场异常火爆、热烈。陕汽石家庄办事处、潍柴办事处、邯郸华翔陕汽4S店、永年的二级汽贸、重卡用户、物流车队老板、热心群众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互动游戏、免费体检、精彩节目让客户一刻停不下来。

  永年县作为全国最大的标准件制造基地,重卡保有量近2000台,主要以载货车和牵引车为主,运行线路主要以江浙沪和两湖地区为主。第二站选择在这里举办,不仅说明陕汽对细分市场的研究更加深入,也说明广大客户朋友对陕汽重卡的高度认可。陕汽重卡借机把产品性能充分展示给客户,让客户在互动中了解产品,传播口碑,加深与企业之间的联系。

  在大篷车互动路演现场,激情的舞蹈、悠扬的歌声、幽默的快板等文艺节目不仅吸引了众多司机和市民前来观看,也获得客户的阵阵掌声。详细的360°绕车讲解,让客户了解陕汽在标载运输市场的技术领先优势;产品的试乘试驾活动,更是让客户了解技术提升所带来的惊喜感受,轻松愉快的有奖问答、风趣的游戏环节在享受体验带来精彩的同时,让客户在愉悦的环境中了解陕汽产品优异的性能,还能获得由陕汽重卡提供的多个惊喜大礼包。

  为感谢广大用户对陕汽重卡的支持与厚爱,陕汽重卡联合邯郸华翔陕汽4S店,现场宣布订车交5000元抵10000元车款,贷款购车免手续费等优惠政策。同时,陕汽重卡针对德龙新M3000 6×2柴油牵引车,推出购车送千元配件,强保免费,再送一、三定保的服务政策。卓越的产品品质及空前的优惠力度,充分点燃了现场嘉宾的购车热情。活动现场订车6辆,开发潜在客户50余人。

  本站大篷车互动体验路演现场激情四射、人潮涌动,充分体现了陕汽重卡在该区域的品牌地位。2015大篷车互动路演以独特的形式,打造真正的零距离体验式沟通平台,使陕汽重卡产品性能及品质更加直观化,通过现场零距离体验式沟通,为卡车用户带来全新购车理念、为卡车司机朋友送去关爱。随后,大篷车还将前往石家庄的重卡村、物流货场等重卡集中地区举行,各种新奇有趣的互动体验期待您的参与,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同时持续关注陕汽重卡销售公司官方微信平台对活动的跟踪报道。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