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大篷车之夜河北首站徐水现场订车8辆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15日
分享按钮

  夏天的傍晚,凉风习习,在河北保定,一场精彩的陕汽重卡大篷车盛宴燃烧了整个夏夜。6月9日晚,陕汽重卡360°全体验行大篷车互动路演河北区域首站,在保定市徐水县长友物流园区热情上演。陕汽石家庄办事处、潍柴石家庄办事处、保定庞大陕汽4S店、徐水县汽贸公司、物流车队老板、重卡司机等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这标志着陕汽重卡360°全体验行大型互动推广活动在河北地区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选择在晚间举办,一是为途经此地的重卡司机们缓解旅途劳顿;二是为客户朋友提供一个了解陕汽重卡的平台。激情的舞蹈、悠扬的歌声、幽默的快板等文艺节目获得客户的阵阵掌声,详细的360°绕车讲解、轻松愉快的有奖问答、风趣的游戏环节让客户在愉悦的环境中了解了陕汽产品的优异性能。客户朋友们争先恐后地登上陕汽重卡,纷纷拿出手机留影拍照并发微信朋友圈,激动心情溢于言表,广场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是陕汽重卡联合潍柴动力、法士特、汉德等“黄金搭档”成员共同打造的体验式推广平台,更是陕汽精心为客户打造的现场互动购车模式。活动选址区域大型物流园,深入卡车司机集中地,以行业内独有方式打造真正的零距离体验式沟通平台,引领互动体验潮流,实现企业与客户的直接互动,充分了解用户需求,听取用户心声,为客户提供精准的解决方案。

  为感谢广大用户对陕汽重卡的支持与厚爱,陕汽重卡联合保定庞大陕汽4S店,现场宣布订车交5000元抵10000元车款,贷款购车免手续费等优惠政策。同时,陕汽重卡针对德龙新M3000 6×2柴油牵引车,推出购车送千元配件,强保免费,再送一、三定保的服务政策。卓越的产品品质及空前的优惠力度,充分点燃了现场嘉宾的购车热情。活动现场订车8辆,开发潜在客户50余人。

  产品的卓越,客户的满意,正是陕汽追求的完美境界。2015大篷车互动路演以独特的形式,打造真正的零距离体验式沟通平台,使陕汽重卡产品性能及品质更加直观化,同时也让客户完成了一次从感知到认知的全新历程。接下来,大篷车还将陆续前往衡水、邯郸、石家庄的重卡村、物流货场等重卡集中地区举行,各种新奇有趣的互动体验期待您的参与,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同时持续关注陕汽重卡销售公司官方微信平台对活动的跟踪报道。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