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与恒源伟业战略联合 助力山西绿色煤炭运输市场快速升级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11日
分享按钮

  6月10日,陕重汽与恒源伟业集团在西安达成战略合作,恒源伟业集团将批量采购陕汽天然气重卡,双方将共同为山西煤炭运输市场服务,为“气化山西”,实现能源的高效利用和低碳环保做出新的贡献。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热情接待了恒源伟业集团董事长刘兴宇、副总裁刘振雄等领导。

  恒源伟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山西地区最强的煤炭运销集团之一,此次与陕汽的战略合作,对提升山西省新能源煤炭运输格局变化产生深远影响。为此,恒源伟业集团董事长刘兴宇一行对陕汽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参观了陕汽商用车产业园,了解陕汽重卡47年的风雨历程,调研了装焊和总装两大生产单元,零距离感受陕汽重卡驾驶室的装焊工艺,以及总装配线整车生产过程。每到一处,刘兴宇董事长都看的仔细,听的认真,不时询问身边的陪同人员。当看到陕汽新款的德龙X3000重卡时,刘兴宇董事长特意上车进行了体验,兴奋地说:“现在重卡的制造水平已经和国外相差无几了,时尚的外观,流线的造型,舒适的驾乘环境,还有智能管理,就是一个移动之家。”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陕重汽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兼销售公司总工程师邵国强,以及销售公司大客户部、销售服务部,陕西中交天健公司相关人员,与恒源伟业集团的各位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邵总向各位领导介绍了陕汽十二五规划中陕汽新能源重卡的目标、新能源重卡新技术研发及应用情况,以及陕汽在全国建立新能源生产基地和相关配套产业情况,并从陕汽天然气重卡技术的角度,就目前陕汽在天然气重卡所采用的新技术、新工艺,以及天然气产品整体解决方案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希望陕汽能给恒源伟业集团带来更多的实惠,创造更大的价值。

  恒源伟业集团副总裁刘振雄听完邵总的介绍后,高兴地说:“今天参观了陕汽商用车产业园,很是震撼,陕汽重卡的产品品质是值得信赖的。近几年,山西能源格局中,不再一煤独大。除了煤电两大传统能源唱主角,天然气、煤层气、焦炉煤气等正在逐渐撑起山西能源结构调整的一片天空,这就是常说的‘气化山西’。恒源伟业集团作为山西最强的煤炭运销集团之一,有责任带动山西能源结构的升级和环境的保护,陕汽天然气重卡为我们找到了一条很好发展的道路,希望我们的战略合作,不仅实现‘双赢’的局面,而且能够为山西区域产业的发展和结构调整与升级提供完美的‘和谐平台’。”

  座谈结束后,陕重汽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兼销售公司总工程师邵国强向恒源伟业集团副总裁刘振雄赠送了精美的陕汽德龙X3000重卡车模,宣示了双方战略合作的进入全新平台。陕汽也将紧紧围绕客户实际需求,以领先的天然气重卡技术,为恒源伟业集团以及全国客户提供领先的天然气重卡整体解决方案,协同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帮助客户实现更大更快的发展。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