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江苏连云港:陕汽重卡实力体验获订单16辆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10日
分享按钮

  为了感谢区域客户对陕汽重卡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近日,陕汽沪宁办事处携手东海县鸿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特别举办了一场特别客户答谢活动,其融合了巡展、试乘试驾体验以及交车仪式等多种推广体验活动,当天共产生订单16辆。

  活动开始之前,咨询处就被来自东海县及周边地区的重卡客户围了个水泄不通,大家纷纷询问陕汽重卡的具体配置及价格,这样火爆的景象之所以会出现,是源于近期沪宁区域产品巡展的持续推广及前期宣传工作的努力,使区域提前预热,客户早已了解到活动的具体时间及现场的优惠政策。

  活动现场,客户朋友们带着喜悦的笑容手持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与刚入手的陕汽重卡合影,来自连云港当地物流公司的刘总表示:“能感受到这次答谢活动是完全为我们客户准备的,很贴心,也很温暖,陕汽重卡的优异性能和磐石品质在圈子里是有目共睹,我们用着放心,更是没话说,今后我们还会继续使用陕汽重卡产品。”随后,东海鸿途汽贸及潍柴办事处人员针对陕汽重卡及潍柴发动机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PPT讲解,并对客户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工作人员还为现场来宾进行了360°绕车讲解,让客户更进一步的了解陕汽重卡的内在品质。对此都表示很满意,对德龙牵引车也是非常满意,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订车的薛总本来订购的是陕汽德龙F3000牵引车,在听了现场的讲解并试乘试驾体验后,根据其公司运营路线的实际情况,决定将其全部更换为德龙X3000牵引车,他还表示将在今后陆续把现有车辆更换为德龙X3000,这是对本次答谢活动的最大支持,更是对陕汽重卡产品的高度肯定。

  产品好不好,试试才知道,陕汽重卡沪宁地区巡展体验活动还在持续发酵,广大用户朋友请关注当地经销商及陕汽重卡官方微信平台,我们将为您带来最新的现场实时报道。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