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德龙新M3000山西获18辆意向订单 现场交5辆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05日
分享按钮

  6月2日,在位于黄河之滨的运城河津,彩旗飘扬,锣鼓齐鸣,宾客云集,人头攒动,这是陕汽重卡山西德垚在河津市进行的德龙新M3000现场交车仪式暨用户座谈会。此次活动适逢山西德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津分公司业务运营扩大庆典,可谓喜上加喜,喜气洋洋。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到会的新老用户达150余人,现场交付德龙新M3000 6×2柴油牵引车5辆,并产生18辆意向订单。

  运城是山西的南大门,被誉为三省通衢的“金三角”,交通便利、商用车保有量非常之大,公路物流运输是当地的传统行业。近年来,陕汽重卡太原办事处联合黄金产业链成员、区域经销商及忠实用户,共同对市场进行规划、开发和培育,使陕汽重卡在区域市场份额不断攀升,成为运城用户拍手称赞的优质品牌。而河津辖区内209国道贯穿南北,108国道横穿东西,三条运煤专线(龙虎公路、上山公路、上固公路)公路加上2条高速公路使其成为晋陕交通枢纽,形成了强劲的重卡市场。

  用户座谈期间,山西德垚的销售经理为来宾详细讲解了陕汽重卡产品系列,潍柴专供陕汽的四气门发动机优势、法士特变速箱和汉德车桥等“黄金搭档”组合亮点、军工品质车架底盘的工艺技术,以及目前在山西德垚试销的国内首创油气双燃料产品的优势,而资金支持及物流管理的综合解决方案,更是唤起了现场来宾强烈的兴趣,点燃了用户的购买激情。随后,售后服务人员还为用户详细解读了陕汽独有不计里程超长期限的三包优惠政策及服务优惠活动,彻底打消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现场交车用户的朋友王老板在参加了交车仪式以及360°绕车讲解,并了解了现场优惠促销活动后,当即决定购买陕汽重卡,用他的话说就是:“我原本只是来和朋友一起参加活动,只是个‘打酱油’的,但在听了你们的讲解并了解了现场优惠促销政策后,我不想错过了这么好的产品和机会,买车的心思完全停不下来了,朋友也向我极力推荐陕汽这款德龙新M3000 6×2柴油牵引车,我早晚都是要买这款车的,何不今天就买了呢?”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