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体验式推广走入河北廊坊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04日
分享按钮

  6月2日,陕汽重卡360°全体验行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来到廊坊市固安县,在为大家呈现精彩节目及互动表演的同时,也为区域用户带去了陕汽的高品质产品。此次活动是陕汽携手“黄金搭档”成员潍柴、法士特、汉德以及当地经销商共同举办的,200余位固安及周边县市用户的到来,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京津冀地区是我国产业密集度最高的地区之一,随着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及“一带一路”战略进程的全力推进,廊坊市与京津两地在产业分工与合作方面有着十分广阔的前景,受到京津经济辐射的影响,廊坊的发展优势更是得到了明显加强,而物流运输业作为经济发展的“加速器”,其在一定程度上必将推动区域经济的加速融合。针对区域市场需求,此次大篷车互动路演带来的陕汽德龙X3000及新M3000产品,完全满足区域物流运输市场的需求,为当地用户带来了新的选择。

  炎热的天气挡不住用户激动的心情,精彩的舞蹈、动听的歌声博得了当地客户朋友们阵阵掌声和欢笑,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游戏及抽奖环节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销售人员还在现场对陕汽德龙X3000及新M3000牵引车进行了360°绕车讲解,为用户打开了一扇近距离了解陕汽重卡的大门,使来宾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陕汽重卡的综合性能特点及优势,最终现场签单17台。

  值得一提的是,在大篷车转战各地的途中,总能吸引沿途重卡用户的眼球,大家对于本次搭载大篷车互动舞台的金色德龙X3000牵引车充满兴趣,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还有很多用户上前询问大篷车互动路演的情况,很多司机朋友在提起陕汽推广活动的时候,都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和工作人员一起探讨包括卡车特技极限体验、大篷车互动路演以及团购会在内的各种活动,并提出了诸多建议,很多人还专门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能参加这项活动。

  此次大篷车互动路演的成功举办,使廊坊用户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享受到了陕汽的真情实意,精彩纷呈的节目、充满趣味的互动游戏、非凡的车辆性能讲解,都为廊坊客户带去了全新的产品体验;而产品及活动宣传的沿途展示,更是为陕汽360°全体验行品牌打下了坚实的客户基础。随着大篷车互动路演在各地的不断深入,其形成的体验式推广风潮,必将让越来越多的客户感受到陕汽重卡的无限魅力。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