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载货车成南昌物流运输客户采购首选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03日
分享按钮

  5月28日,江西南昌地区物流运输客户领袖一行近30人来到陕汽商用车产业园,对陕汽重卡生产全过程进行了零距离的参观了解,并现场体验了陕汽X3000牵引车、载货车和新M3000载货车的卓越性能,对陕汽47年的光辉历史以及世界一流的生产线有了直观认识,进一步增加了用户对陕汽物流运输车辆的认可与赞誉。

  在销售公司会议室内,陕重汽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兼销售公司总工程师邵国强与客户进行了现场座谈。陕汽销售公司载货车项目组、市场部及中交天健专业讲师,分别对陕汽全系列载货车、X3000牵引车和天行健车联网系统进行了系统的讲解,让客户进一步了解陕汽物流运输车辆在产品、服务、后市场等方面的优势。

  陕汽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兼销售公司总工程师邵国强为来访的客户领袖介绍了陕汽物流运输产品的研发方向和新技术应用,邵总表示,陕汽在物流运输产品领域的优势明显,而陕汽载货车更是其中耀眼的新星,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对其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这次各位的来访是陕汽挖掘用户需求的又一个机会,希望大家能够在这畅所欲言,对陕汽产品提出自己的建议。随后,来访客户领袖们畅所欲言,对陕汽重卡生产设计及其在使用过程中的车辆配置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使客户对陕汽物流运输产品更加认可,用户纷纷表示将把陕汽重卡作为物流运输车辆的首选品牌。

  当日下午,客户领袖一行还前往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公司参观访问,在现场试乘试驾了装配缓速器和自动挡变速箱的陕汽牵引车,陕汽“黄金搭档”的动力匹配赢得用户的一直好评。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