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全国卡车特技极限体验营河南站收官 8地获订单72辆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02日
分享按钮

  5月25日,陕汽重卡2015河南“中原行动”全国卡车特技极限体验营活动在河南商丘激情上演,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全国卡车特技极限体验营河南站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自5月10日起,活动先后在安阳、新乡、温县、三门峡、南阳、驻马店、周口、商丘8个地区举办,为所有喜爱重卡的用户奉上了一场场价值体验盛宴。据统计,八场活动累计斩获订单72辆,产生意向用户466人,累计邀请及慕名而来的客户多达2000余人。

  德龙X3000王者品质 助力“中原行动”战火升级

  河南市场是陕汽重要的战略性市场,此次“中原行动”全国卡车特技极限体验营活动,携陕汽德龙X3000高端牵引车,选择了河南地区八个具有代表性的运输市场,展开了以特技极限体验营为主的一系列巡展品鉴、团购订货活动。一直以来,陕汽重卡凭借德龙F3000、新M3000等车型,得到了河南用户的广泛认可,而德龙X3000高端牵引车的到来,更是为当地标载牵引市场带去了真正的王者。

  在多地的活动中,陕汽重卡特技极限队队员和陕汽的工作人员共同为现场客户进行了360°绕车讲解,重点介绍了陕汽德龙X3000新产品。客户争相体验,人员络绎不绝,在几乎每个地区的特技极限体验活动都比预计时间要长。多位已经客户在亲身试乘试驾后表示,德龙X3000开起来比其他品牌的车感觉舒服很多,时尚的外形,豪华的内饰及其超低的油耗,都让人心动不已。客户对陕汽的产品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评价,这不仅是对陕汽产品的支持,更是对陕汽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肯定。

  卡车特技极限体验 全面激活赛道基因

  卡车特技,是对车辆技术及性能的极限考验,对车辆要求极高。为更好的展示产品性能,全国超级卡车越野大赛冠军队成员成为特技体验营的首选,他们通过蛇形绕桩、180度直线漂移,定点漂移、定点烧胎等惊险特技动作,完美诠释了陕汽重卡卓越性能。

  据统计,陕汽重卡在河南地区开展的特技体验营活动,邀请及慕名而来的客户累计高达2000余人,所有的现场来宾都被陕汽重卡特技极限表演中所展现的品质深深折服,纷纷要求试驾。在特技场地,试乘试驾的客户排成长龙,体验活动轮番上演,不仅让新乡客户共同体验了这场极限体验的饕餮盛宴,也为广大客户带来卓越性能感受以及全新价值。

  “黄金搭档”深度协同 区域市场再掀波澜

  此次河南“中原行动”全国卡车特技极限体验营活动,是陕汽与“黄金搭档”成员潍柴动力、法士特、汉德车桥,以及区域渠道、中心库等携手开展的体验式推广活动,实现了资源互补,协同推广、共同出击,通过360°现场讲车、零距离互动以及现场政策等多种形式,让客户在感受极限体验之余,享受到切实的实惠,河南地区八场活动累计斩获订单72辆,产生意向用户466人

  陕汽重卡2015河南“中原行动”全国卡车特技极限体验营活动展现的强大磁力,已经在河南地区掀起了一场陕汽重卡极致体验的狂潮,这种现场互动的推广模式,全面激活了区域市场用户的购车热情。相信随着陕汽重卡“中原行动”在河南各地推广活动的全面展开,必将迎来陕汽重卡在区域市场新的巅峰!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