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测评 >> 正文
释放原始野性之美 乌尼莫克越野车实拍
文章来源: 卡车之家 发布日期: 2014年12月02日
分享按钮

  乌尼莫克是一部曾经以农用车为设计初衷的车型,经多年演变,最终进化为汽车领域越野性能最为突出的全能型车辆。在2014乌尼莫克客户体验日中,小编有幸试乘了乌尼莫克U4000,亲身体验了一把这部传奇车型的独特魅力。

  ● 外表粗犷 倍显刚劲有力

  与乌尼莫克初次相遇时,他们静静的停放在产品展区。粗犷的外形线条,威武的身姿,给人刚劲有力之感。

  U4000的轴距为3850mm,车身整体不宽,底盘离地间隙最大可达500mm。车辆的前照灯都被全副武装,保证在越野路面行驶时不会受到撞击。车的前部加装越野绞盘,能够帮助其他车辆摆脱困境,工作压力约6804kgf。

  ● 野性之美 强大动力支持

  作为越野车来讲,动力性能一定没的说。U4000搭载了直列六缸涡轮增压中冷发动机,包含Telligent智能电控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达218马力,可在45度的爬坡路面提供强有力的动力支持。

  ● 智能操作 变速器技术领先

  乌尼莫克的变速器采用了Telligent智能换挡系统,前进档和倒车档各8个,速比范围广。驾驶员在换挡时动作十分轻盈,原因就在于Telligent智能换挡系统起到的协助作用。向前或向后推动换档手柄就足以表明想要升档或降档。通过传感器的输入ECU计算出扭矩,并在发动机转速的基础上,更换到正确的档位。

  如果选择预选档位,只需接合离合器。如果不选择预选档位,可以手动选择。这避免了错误换档,并确保始终处于最佳油耗范围,让驾驶员完全专注于驾驶。同步倒档系统EQR(电子快速倒档)使得方向改变更加轻松迅速,例如在清扫停车场积雪或者在越野中摆脱崎岖地域时,效率可提高30%。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