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艾里逊变速箱为Express Waste公司带来可靠性和高效率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5年07月16日
分享按钮

  Express Waste公司是悉尼一家行业领先的商业垃圾清理公司,专门使用装配了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的卡车,为客户提供高效、安全和可靠的服务。

  在过去的25年中,Express Waste公司专门使用装配了艾里逊变速箱的卡车,运输大型商用垃圾箱和真空除油罐,并且可靠而高效地完成这些又苦又脏的工作。

  公司所有人Wes Rogers 和KenWalker介绍说,艾里逊变速箱是其卡车车队的重要零部件。艾里逊变速箱让车队卡车能够安全、可靠而高效地处理大型垃圾箱,对公司的业务增长和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使用艾里逊自动变速箱,我们实现了零故障运行,” Walker说, “车队从未因变速箱发生故障而造成停车;在我看来,艾里逊产品是最棒的。”

  该公司拥有七辆装配了艾里逊变速箱的卡车,其中包括两辆Fuso FS 8x4,一辆Scania重卡,一辆IvecoStralis和两辆IvecoAcco。

  搭载艾里逊4000系列全自动变速箱的FusoFS 8x4重卡承担车队主要的运营任务。每辆车每天都要运行60英里,将大型租赁垃圾箱和真空油罐从悉尼运送到卧龙岗工业中心。

  在Rogers看来,装配艾里逊变速箱的Fuso非常适合在交通繁忙的悉尼和道路陡峭的卧龙岗运行。

  “Fuso通常拖挂着一个单轴真空油罐,从悉尼一路运行到卧龙岗,沿路提起大容量、钩臂式垃圾箱,这些车辆能够完美地完成工作,”他说,“在城市交通中,自动变速箱的应用非常必要,而艾里逊是其中最出色的。艾里逊变速箱在我们老款FusoFS上的完美表现,已经证实其是最为高效也是值得信赖的自动变速箱。”

  两辆老款自动挡Fuso于2007年加入车队,已零故障运行了超过50万英里。现在这两辆卡车每周运行超过1,200英里。

  由于能够在狭小的空间和恶劣的工况下轻松地操作,即使在低发动机转速下,艾里逊变速箱也能让驾驶员精准地操作和驾驶,并且在车辆移动过程中,通过取力器(PTO)控制钩臂升降操作。

  “使用艾里逊自动变速箱,我们可以在怠速时用钩臂提起又大又重的垃圾箱,再翻转车身上装,让工作变得更快捷、简单而安全,”Rogers说,“而手动变速箱无法轻松地完成这项工作。搭载手动挡变速箱的车辆需要通过加载液压系统进行控制,完成同样的工作则要花费两倍的时间,令人感到相当沮丧。”

  1982年,Walker开始涉足垃圾回收业务,1990年,成立了Express Waste公司,当时拥有一辆卡车。这意味着他拥有30多年驾驶和操作垃圾处理车的经验,并且一直以来都在使用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

  “在我看来,使用艾里逊变速箱,可以全周无休。它们无疑是最出色的自动变速箱,”他说。

  该公司的驾驶员们也非常青睐艾里逊自动变速箱,认为艾里逊变速箱让他们的日常工作轻松了许多,而这提升了公司的整体效率,在Rogers看来这是难以量化的因素。随着Walker有意退休,Rogers入股并逐步接管公司,Rogers在日常运营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我们总能高效地完成工作,确保最大限度地减少服务中断并为客户提供最为经济划算的解决方案,这正是我们使用艾里逊变速箱的真实写照,” Walker说,“它们一直高效运行,反应迅速,并且从不由于故障而中断我们的工作。”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