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后市场 >> 正文
“双十一”市区迎来快递“春运”
文章来源: 襄阳日报 发布日期: 2014年11月13日
分享按钮

  昨日,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双十一”当天,有9.5万件包裹抵达本地,是10月份全月收件量的3倍。本地卖家同样在这场网络狂欢中斩获颇丰,当日派件量8.6万件,相当于平时一个月的派件量。

  市民赵女士家住邓城大道,“双十一”这天她和同事不停地交流着网购信息。“一进入11月,我就开始在网上淘货。小到葡萄干、坚果,大到电器、书柜,都提前装进了网上购物车。”赵女士一直等到11日凌晨,完成所有的付款,这才安心入睡。

  家住绿影壁社区的林女士,同样享受着“双十一”带来的狂欢。她在网上购买了9盒面膜,“如果按两天敷一次面膜来算,这些面膜可以用半年。”林女士说,同事中还有比她更疯狂的。有的同事去年“双十一”囤的东西还没用完,今年又接着买。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参与网购女性比男性要多。问到“双十一”买了什么?不少男性表示,都是妻子在网购。虽然自己没有参与“双十一”,但是给老婆“埋单”,也让钱包瘦了不少。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