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马可S1畅盈版,商超配送一步到位!
文章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3日  
分享按钮

跑商超的卡友们都知道

商超对产品的需求具有多品种

货运量不定、高频次等特点

司机需将货物送到各大商超和卖场

所以配送的运输场景比较复杂

司机会对车辆的车身多样性

时效性、操控性更加注重

欧马可S1畅盈版为商超用户量身定制

让商超配送一步到位

多种车身 灵活穿梭 

WX20220323-094754@2x.jpg

欧马可S1畅盈版拥有1880、2060等多种车身可以选择,全面满足大、中、小型商超场景的不同类型司机群体需求,有效提升运输效率。其中1880中体产品小巧灵活,更适合司机在城市间走街串巷,其驾驶空间充足、驾乘舒适性高。

超级动力 高效加持 

WX20220323-094800@2x.jpg

欧马可S1畅盈版匹配了欧康动力+ZF变速器超级动力链,能够迸发强劲动力,同时拥有故障率低、可靠性高等显著优势。特别是针对蓝牌新规,可以配装2.5L等排量的发动机,符合蓝牌新规排量要求,让司机合规高效挣钱。超级动力起步强劲,适合商超配送场景较为拥堵、频繁启停的环境工况,中低速工况的运输需求,能够更好地满足粮油酒水运输等,助力司机轻松领先在起跑线。

操控灵敏 稳定平顺 

WX20220323-094808@2x.jpg

欧马可S1畅盈版整车全面缩小制动、离合、油门踏板的行程,操控感更加灵敏,以起步快、加速快、刹车反应快和稳的表现,完美契合商超配送的复杂场景,底盘架构采用镂空结构工字梁以及少片簧设计,有效改善车辆行驶的平顺性、稳定性,进一步提升商超运输的时效性。

更适合商超配送的蓝牌轻卡

欧马可S1畅盈版

不但全面满足蓝牌新规

以更高的技术标准精准地

满足了商超用户的使用需求

商超选TA,一步到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