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助力圆通速递!“真美满”前置服务保障行车无忧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8日  
分享按钮

“双11”预售首日,直播行业率先迎来爆发,据李佳琦、薇娅的预售首日战报显示,两大头部主播的销售额分别为106.5亿元和82.5亿元。面对两位主播的直播间累计交易额,不少网友直呼:“有点晕数字了”“不小心参加了两个百亿项目”。

在疯狂买买买的背后,许多商家与物流也要面对巨大的运输挑战。面对双十一这场“硬仗”,东风轻型车与圆通速递达成集团客户售后服务专项协议。为确保服务“无死角”,东风轻型车将为客户提供三层服务体系保障,从事前沟通到服务前置储备,再到执行,全方位保障行车无忧。

WX20211028-101624@2x.jpg

东风轻型车将依托强大的服务网络与配件调运能力,通过指定服务站提前待命,针对具体车型进行配件储备,确保万无一失。当车辆发生故障时,该体系可以最大程度保障车辆配件供应到位,以最快速度解决问题,保障货物时效,减少客户损失。

WX20211028-101703@2x.jpg

此外,东风轻型车还为圆通客户提供客户所在地“一对一”的定点服务站,负责总体服务对接,对服务订单全程监控,保障服务响应速度与服务解决速度,并提供定期上门检修、预约服务、保养方案等主动服务,以量身定制的服务为用户带来畅行无忧的体验。

WX20211028-101712@2x.jpg

随着物流业态、服务对象以及卡车产品、运输货品等服务环境的变化,东风轻型车的服务对象从单一变为复杂。“真美满”服务从原先的被动服务变成主动服务,从间接服务变成直接服务,从单一服务变成全过程的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增值个性化服务,帮助他们解决买车、用车、管车、换车等全周期车辆运营的问题,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帮助用户降本增效。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