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冒雨救援,奥铃服务暖人心
文章来源: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5日  
分享按钮

入秋以来,气温骤降,雨势不减,受暴雨等极端天气的影响,给货运造成了极大的阻碍;很多卡友在运输过程中遇到车辆故障,严重影响运输进程,甚至造成货物、财产损失。

所幸有奥铃提供的“救援3小时达”救援服务,急用户之所急,尽心尽力解决客户难题。

紧急救援,奥铃即刻行动

10月18日下午,一辆奥铃大黄蜂冷链运输车辆在从港口恢复通航后,行驶至海南环岛海三高速公路时,突然发生抛锚故障,无法启动。随后司机立刻致电了奥铃呼叫中心,请求提供紧急救援服务。

呼叫中心接到救援请求后,秉承“救援3小时达”服务宗旨,极速做出救援响应,即刻委派海南云兴康盛服务站外出处理。

WX20211025-094050@2x.jpg

冒雨前行,疾速响应援助

海南云兴康盛服务站第一时间响应救援任务,尽管服务站距离救援地点单程约120公里,维修救援人员还是即刻开展救援行动,迎着暴雨天气、自驾车一个半小时,带着配件赶到故障现场,冒雨给客户进行了专业的车辆诊断直到故障排除。

从维修人员冒雨到达现场到整个车辆恢复正常,耗时2个多小时,极大的保证了货运进程不受影响。

援救结束后,客户对救援人员表达了感谢,眼里泛起了激动的泪花,庆幸自己选择了奥铃,客户表示一直以来奥铃的服务都十分快捷、可靠、安心。

WX20211025-094102@2x.jpg

王炸服务,解决客户难题

“救援3小时达”是奥铃一直以来的服务宗旨。让卡友获得暖心放心的救援服务,努力将卡友损失降到最低是每一位奥铃人的使命担当,为奥铃品牌高效救援服务点赞。

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奥铃轻卡恪守“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原则,为卡友提供六大“王炸服务”,为每一位卡友行车保驾护航。

WX20211025-094111@2x.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