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东莞车管所公告:即日起恢复轻型货车注册登记业务
文章来源:东莞交警支队头条号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2日  
分享按钮

8月14日,东莞车管所发文暂停4米2蓝牌轻卡的上牌,至今已经持续了近2个月。当地经销商完全无车可卖,陷入了持续亏损的状态,一度让经销商非常着急。

10月20日,东莞交警发布公告:即日起恢复轻型货车检测及新车注册登记业务。公告内容如下:

公 告

为加强对轻型货车的整备质量源头监管,近期东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对部分重点车型进行了复检核查,并将部分车型列为重点监管对象。即日起,东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恢复接收全市机动车检测站对轻型货车的检测数据,并依法依规办理新车注册登记业务。

东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

2021年10月20日

12687bb98174d8d3a73401be0b7e4238.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