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百台T7齐交付,中国重汽豪沃燃爆上海滩!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9日  
分享按钮

2021年8月6日,中国重汽上海分公司和上海殊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交车仪式,向上海大客户交付200台订单首批20台豪沃T7牵引车!

WX20210809-101005@2x.jpg

此次交付车辆的大客户是由11家主要公司集合而成的运输平台,目前在运营车辆700多辆,在江浙沪运营协会中占有重要的位置。此次,正值国五切换国六时期,在上海分公司的努力促成下,经过多次洽谈,最终达成了此次合作。

WX20210809-101012@2x.jpg

此次交付的主角豪沃T7牵引车的硬实力不容小觑,产品基础坚实,具备多重优势!该车搭载440马力发动机、HW系列变速箱,气囊悬架,动力更强劲,稳定性更高,超宽低油耗大扭矩区间,传动效率高,换挡更流畅。黄金动力链成就了高效动力传动系统,百公里油耗较竞品低2-3L!

整车采用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实现整车有效降重,承载力更强,可靠性更高。另外,四点悬浮驾驶室,气囊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超宽豪华型卧铺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让驾乘人员更舒适的赚钱。

WX20210809-101020@2x.jpg

中国重汽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客户体验,整车保修执行48个月质保,发动机、变速箱、后桥三大总成只换不修。中国重汽有决心、有信心为广大用户提供最坚强、最优质、最有力的服务保障,让用户用好车,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