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e+服务计划——关于陕汽贴心服务您能体验的还有更多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1日  
分享按钮

日前,在“贴心服务”理念的基础上,陕汽隆重推出“e+服务计划”, 以“家文化”的内涵,为客户打造个性化的需求满足方案。作为行业内首家量身定制服务解决方案,旨在解决客户运营难题提高运营收益的同时,体验“e+服务”,感受“家的温暖”。

WX20210531-104830@2x.jpg

急速救援,尊享体验

WX20210531-104837@2x.jpg

近日,格尔木昌博服务站接到西宁办事处服务经理来电,有一辆X6000车辆需提供服务保障。服务站接到信息后立刻安排专属技术人员联系客户,得知车辆此时装载红枣,由于车辆加不起油无法正常行驶。考虑车辆运输的时效性,虽然夜晚的格尔木气温依旧寒冷,技术人员携带专业检测工具迅速出动,办事处全程跟进协调,及时将故障排除,让客户亲身体验到陕汽X6000尊享九大专属服务举措不只是一句口号。

专项培训,零点服务

WX20210531-104852@2x.jpg

飞速发展的城市建设,离不开穿梭在工地的城建渣土车。陕汽e+服务推出城建渣土零点服务计划,全力保障城建渣土正常运营。

本着以养代修,高效出勤,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服务理念,陕汽银川办事处联合宁夏斯太尔服务站特邀多名总部技术专家为城市渣土车公司进行专项驾驶技巧培训,从理论和实操多角度进行授课。大大提升了驾驶员驾驶技能,降低了因驾驶不当导致的部分故障,为客户降低维修成本,提升车辆出勤率,同时促进了用户和服务站之间的联系和交流,让客户体验一路同行的专业服务。

海量福利,亿元补贴

3d4174b21b03c2eba6de5ae01a0e0b89.jpg

购陕汽重卡,亿元服务补贴钜惠来袭。X5000尊享版,柴油版煤炭运输车,城建渣土/标准版自卸,危化运输车,载货车,国六柴油车,多种车型海量福利等你来拿。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