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线传声|文化引领 技术创新 促进德仕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 陕汽速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7日  
分享按钮

640.webp.jpg

  随着各地逐步复工复产,重卡市场也迎来了产销高潮。德仕集团深入践行德文化理念,加强技术创新,着力开拓市场,抢时间、抓机遇、迎挑战,多措并举助力“3-5年内零部件板块率先做强,冲刺行业前列”奋斗目标的实现,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外销发力抢市场

  一季度,市场开发板块通过“线上+线下”“新开发+老维护”的模式,打开了外销新局面。疫情防控期间,他们利用微信、视频等新媒体传播企业复工复产、产品信息;线下掀起全员营销热潮,挖掘潜在客户,成功开发两家新主机厂;借助公司较早复工复产的优势,帮助老客户解决供应链瓶颈问题,稳固合作关系;深度开发外部市场,新产品开发较去年同期增长50%,为企业做强做大提供新的增长点。

  产品研发促经营

  秉承“研发一代、生产一代、储备一代”的思路,产品研发板块不断探索新能源、轻量化方向的深度挖潜。新能源方向完成了甲醇箱、液压油箱、防盗油箱的方案设计,通过反复验证方案,成功攻克了产品耐腐蚀、耐压性、防渗漏等方面的关键技术难题,保证了新能源供给系列预研产品的技术储备,做好了新能源车型产品配套准备。铝轻量化方向的合金推力杆、自卸车摩擦焊推力杆等关键项目完成了台架试验验证,为整车轻量化提供了解决方案,产品研发部门将继续研发轻量化悬置、6系悬架轻量化开发等项目,进一步完善集团战略产品的配套,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

  技术支持保生产

  为了实现高效、及时的服务,技术人员下沉基层,驻点车间一线,与车间班组一帮一结对子,挖掘生产瓶颈及技术难点,先后解决了放油塞焊接导热不良、进气管支架成型开裂等问题,大力推进储气筒支架焊接自动化、板料倒角工艺提升、备胎架工位器具优化等项目实施,通过疑难问题技术攻关,加速重点项目落地,有效提升员工技术素养和工作能力,降低生产成本约40万元,为公司创造了更大的利润空间。

  创新驱动提活力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德仕集团持续完善创新机制,营造创新氛围,激发创新活力,技术中心成立创新小组,着力攻克公司提质、降本、增效的关键问题。油箱加油管孔成型效率提升项目通过工序整合使生产效率提升了1倍;防盗放油塞项目解决了东非市场客户需求;克服疫情的不利因素,一季度还完成了重高机散热器支架模块化配送、横梁降成本等项目,累计节约成本18.6万元,一系列创新成果的落地为公司超车发展注入新活力。  “大干70天, 时间任务双过半”的冲锋号已经吹响,机遇就在当下,决胜必争须臾,德仕集团全体员工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德文化理念,冲刺大干攻坚,打赢防疫复工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