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江淮汽车56周年之高端动力篇:领航国六时代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7日  
分享按钮

  江淮轻卡作为中高端轻卡的代表品牌,在物流配送市场上驰骋领先多年。而在卡友看来,车辆运输效率、是否可靠是他们更为关注的。江淮轻卡搭载的多款动力均有高可靠、高稳定、强爆发的特性,这也是众多新老卡友在购车、换车时认准江淮轻卡的原因。

640.webp.jpg

  01、安康动力 高端品质

  2018年12月,江淮汽车与美国康明斯双方各持股50%成立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安徽康明斯拥有国际领先的发动机生产基地,引入康明斯全球统一的生产体系和质量标准以及康明斯全新B系列产品平台,针对国六排放、中国路况及本地用户的驾驶习惯量身打造商用车动力产品。

QQ截图20200527125429.jpg

  在制造领域,引入康明斯运营系统,不断改进生产制造流程,把质量体系植入到流程中的每一步。在技术方面,依托康明斯国六技术资源实现动力提升、低速扭矩提升、爬坡动力性提升、可靠性提升、燃油经济性提升、驾驶舒适性提升、多工况适应性等技术优势。在产品应用上,前瞻性链合江淮的整车开发计划,确保产品平台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与整车厂的优化匹配。并在初始阶段就把客户需求囊括进来,保证产品满足客户对性能的高要求。

640.webp (1).jpg

  目前,国五动力方面,安康152马力发动机、安康2.8L发动机已实现在江淮轻卡不同车型上广泛搭载。安康3.0L动力、安康B4.0、B4.5等国六动力也将在国六时代成为众多卡友的优先选择。

640.jpg

  安康动力可以说是江淮轻卡领跑国六时代的强劲引擎,具备领先的动力性、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康明斯品牌一贯的可靠性以及进一步提升的驾乘舒适性等四大优势。江淮汽车与康明斯有效协同,高效创新,使得安徽康明斯成为推动江淮汽车在国内外市场不断开拓的利器。

   02、锐捷特动力 自产高效

  在自产动力方面,锐捷特动力产品是江淮自主研发成功的代表作。锐捷特动力融合百年欧洲技术,部分零部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产品,江淮更有高精尖人才及研发团队,锐捷特动力凭借超强的适应性已在江淮轻卡旗下多款车型上实现搭载。

QQ截图20200527125515.jpg

  锐捷特2.0L CTI国五及国六动力、锐捷特130国六动力凭借强劲动力性能获得了众多用户认可,锐捷特1.6VVT国6B发动机更是多次获得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实力有大奖见证。

640 (1).jpg640 (1).webp.jpg

  五十铃、全柴动力产品的使用,让江淮轻卡动力产品来源更具多元化,让不同领域、不同预算的轻卡用户都能够有多重选择。

  国际智造动力,自产高端动力,江淮轻卡根据市场及用户需求,积极响应排放升级、践行环保理念,不断提升动力性能,以强劲领先的动力在国六时代为千万卡友开疆领航!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