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营销公司湖北分公司一刻不停歇,开拓市场增销量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0日  
分享按钮

  当前湖北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基建工程有序复工复产,在劳动竞赛期间,北奔重汽营销公司湖北分公司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与经销商枣阳市成立建筑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抓住机遇,不断深挖客户,加快市场开拓。

640.webp.jpg

  前期第一批NG80混凝土搅拌车在4月23日到达枣阳市,客户朋友们在参观并试驾车辆时,对此批车辆的驾驶性能、动力性能和通过性能非常满意。

640.webp (1).jpg

  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与喜好,湖北分公司以客户需求为依据,拟定主推车型及配置,为客户推荐北奔V3混凝土搅拌车,客户被V3驾驶室的外观及良好的舒适性所吸引,再次成功签订V3混凝土搅拌车34台。

640.webp (2).jpg

  为了保证车辆订单的顺利签订,湖北分公司经理云霆积极沟通联系,有效的帮助客户解决金融问题,持续提升品牌竞争力,让客户放心购车。

  通过湖北分公司在劳动竞赛期间的不懈努力,进一步洞悉客户需求,大力开拓市场,在全公司“比、学、赶、帮、超”的竞赛氛围影响下,全力以赴,确保区域市场的销量增长。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