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王师傅:能载多拉的大家伙,今后赚钱靠你了。
文章来源: 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0日  
分享按钮

  博得万千宠爱,凝聚万千期待,奥铃中卡6800它来了,它用高效证明了奥铃品牌,值得信赖!

  生活有无限可能,也许是你打开的方式不对,百尺竿头向前一步,奥铃中卡6800,带你体验高阶生活。

  今天的主人公是来自常州市的王师傅,王师傅是个体用户,主要是做道路货物运输。这台车哪方面吸引到了王师傅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合规多拉 心仪首选

  要说这奥铃中卡6800最吸引王师傅的,必然是拉的货多。“对比了很多品牌的车,我最心仪的就是它拉的多,运得多就赚得多,我是做物流领域,平常怎么也要拉个9T左右的货物,它轻松满足!车身特别轻,能让我多拉1000斤!之前我也有一台某品牌的6米8运输车,相比这台车逊色很多啊,我只能说奥铃车子太经济实用了!”王师傅开心的说道。

640.webp.jpg

  无论是绿通还是冷链,亦或是散杂快运等行业,在同等高速限载的基础上,整车越轻,承载越多,也意味着意外空车时更省油,因此,“轻量化”对于中卡来说至关重要。奥铃中卡6800拥有32项降重技术,采用CAE仿真分析,实现整车轻量化设计。同时底盘采用铝镁合金+800L高强度钢材质,底盘整备质量4.5T,行业内同级最轻。更重要的是,后桥采用高强度钢板,使整体减重20%。因此在“轻量化”方面奥铃中卡6800可以说是占足了优势!

  动力足 续航久  服务更周到

  “我去店里试驾然后购买的,奥铃中卡6800动力方面给我的感觉特别充足,别看车身大,起步不肉,速度开起来一点儿也不慢,可能也跟它车身轻有关系吧,我平常在常州各地高速国道开个89迈,这要开上它送起货来时效性肯定杠杠的。其次它这油箱也很大,跑个长途更省心了。”王师傅说道。

  王师傅选择的是福田康明斯ISF4.5发动机,搭配法士特8档变速箱,打造黄金动力链,最大功率210马力,最大扭矩760N.m,最大扭矩转速1200-1800rpm。动力足性能优于同类产品30%。同时具备奥铃中卡6800真空胎,安全轻便跑得快。

640.webp (1).jpg

  奥铃中卡6800可配置300L和600L铝合金双腔大油箱两种,中短途物流用户可选300L油箱,而使用600L大油箱则可轻松续航超3600公里。

  “相信买了这台大家伙,一定会为我省心不少!奥铃这个“一次进站”和“救援服务3小时达”的周到服务让我开着更放心,支持奥铃!”

  福田奥铃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始终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高效合规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

  客户买着安心,我们才放心!奥铃专注为客户量身打造,只为助您事业蒸蒸日上;用最贴心的服务,让您再无后顾之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