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豪瀚-为用户打造最高性价比车辆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  
分享按钮

  豪瀚牵引车上市以来,每年销量持续高位增长,赢得市场的同时,也赢得广大用户的良好口碑。取得如此骄人战绩,离不开豪瀚产品一直以来秉承的“为用户打造最高性价比”车型的产品理念,用品质赢得用户青睐。

  N7W牵引车匹配潍柴WP10H动力系统,依托中国重汽豪瀚完美的整车平台,焕发出勃勃生机。

image.png

  内心强悍

image.png

  1、全新匹配WP10H系列发动机,最大马力400Ps,最大扭矩1900Nm(1000-1400rpm),低速大扭矩特性让动力更澎湃,油耗更经济!

  2、整车NVH定制开发、低噪音、低振动,舒适性更优秀!

  3、标配WCBS,制动功率最高达226kw,辅助制动更安全!

  外表冷艳

image.png

  棱角分明的全新LED大灯“目光如炬”

  配置高端

image.png

  电动后视镜、电动一键升降玻璃、中控门锁……豪华蜕变我从不停滞

  轻奢豪瀚再升级

  不断创新、不断追求,是中国重汽产品长盛不衰的不二法宝。今天,豪瀚N7W上市仅5个月就再度重磅升级!

image.png

  多功能方向盘集多媒体娱乐调节、定速巡航控制、蓝牙电话功能于一身,外观设计简约现代,材质细腻高档,深刻诠释豪瀚轻奢风格。

  变!变!变!

  豪瀚系列牵引车不断追求更完美的自己!

  不变!

  追求卓越品质的理念始终不渝!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