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五年之问丨我们给出中国重汽答案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7日  
分享按钮

  “你们中国重汽的车要从国际一流品牌占据的台湾市场抢食吃,凭借什么?”五年前,中国重汽台湾办事处负责人徐文超初到台湾,当地一位在卡车界“呼风唤雨”的老前辈向他提出了这个问题。

image.png

  回味着老前辈的问话,望着被日系、欧系、美系“霸占”的市场分布图,徐文超一头“扎”进台湾的卡友圈,了解用户真实需求,了解台湾地区特殊的地理、气候条件,这一“扎”就是五年。

image.png

  如今,中国重汽车辆在台湾地区已与奔驰、斯堪尼亚、沃尔沃、三菱、日野等国际大牌同台竞技,占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在高端商用车市场有了与世界一流品牌“掰掰腕子”的底气和力量。

image.png

  “论技术、论品质,暂时我们还称不上第一,但要论对客户的细致服务,车辆的性价比,台湾岛内没有能比得过中国重汽品牌的!”对五年前前辈提出的问题,徐文超给出了中国重汽答案!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