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热销670台!新J6四季款就是这么火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分享按钮

  石家庄

  四季款的惊喜狂欢夜

image.png

  近年来,石家庄凭借着区位优势、丰富资源以及石家庄人民的勤劳智慧迎来了发展的新增长期,随之而来的公路货物运输量、货物运输周转量也不断增长。现场,激情澎湃的舞狮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帷幕。

image.png

  会上,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京津冀商代处经理李雷先生致辞,解放将以不变的斗志,担起肩头的重任,用更加卓越的产品,回馈广大用户朋友。

  随后,专业的产品讲师为在座卡友针对解放新J6P 6x4四季款牵引车的优秀品质进行了精彩解析,受到现场卡友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品鉴会的表演节目更是异彩纷呈,悦耳歌声与唯美舞蹈相得益彰;激烈的互动环节,将气氛推到最高潮;解放经销商,也带着满满的诚意,为大家准备了各种惊喜互动抽奖来回馈用户对解放多年的青睐和选择,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成就了一个属于解放人的欢庆之夜!

image.png

  最后,在众多解放人与经销商、卡友的共同见证下,新J6P 6×4四季款牵引车石家庄区域产品品鉴会,以310台成交量完美落幕。

  亳州

  卡友好声音助阵四季款

image.png

  解放 J6P 6×4四季款牵引车亳州区域产品品鉴会不仅可以欣赏爱车,还有解放鹰雄汇第一届卡友好声音选拔赛同场举办,活动现场好不热闹。

image.png

  活动伊始,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安徽商代处经理杨晓刚表示,未来,一汽解放将秉承“信、智、益”的品牌理念,以更大的努力付出和更高的标准与热忱,持续为解放用户的价值提升和事业腾飞注入不竭的动力。

image.png

  随后,专业讲师对解放J6P 6×4四季款牵引车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

  一汽解放还特别为车友们准备了大展身手的舞台,来自各地的“解放卡友”放声高歌全力PK,卡友们体验了大饱耳福的欢乐和一展歌喉的幸福。

  此外,魔术、舞蹈、抽奖等环节应有尽有,让大家收获颇丰,不虚此行。最终,本场品鉴会成交量达到360台。

image.png

  让品质说话,用实力代言。一汽解放,从未停止迈向更高追求的脚步,始终致力于为用户们提供更高品质的用车体验,超越价值期待的优质服务。相信新J6四季款能助力更多卡友的创富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