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19年壳牌第九届“寻找最劲霸卡车司机”全球总决赛西班牙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分享按钮

  9月17日,以“壳牌劲霸 科技征途”为主题的2019年壳牌第九届“寻找最劲霸卡车司机”全球总决赛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落下帷幕。经过3-6月各地路演的较量以及7月天津全国总决赛“知识问答、游戏互动、卡车竞技”三大环节的激烈比拼,四位优秀卡车司机脱颖而出,一同前往巴塞罗那与多国选手一较高下,并最终合力斩获全球国家大奖,展现了中国卡车司机的“劲霸风采”。

  作为关爱卡车司机、与卡车司机交流的重要载体,壳牌劲霸“寻找最劲霸卡车司机”活动已连续举办九年,走过南非、英国、匈牙利、意大利、迪拜等地,今年第九届决战西班牙。本次活动选址欧洲文化之都巴塞罗那,结合当地悠久历史、迷人风光,为卡友打造了一场集科技展示、车技比拼、人文欣赏为一体的终身难忘“劲享之旅”,带给他们亲切人文关怀与纯粹驾驶乐趣。

  壳牌劲霸“卡车英雄”巴塞罗那尽展风采

  巴塞罗那劲享之旅期间,来自全球各地的卡友既可通过“科技活动日”了解壳牌劲霸的最新科技实力,也能在“驾驶活动日”体验车技比拼的快感,还可在“参观旅游日”自在感受巴塞罗那悠久历史与深厚底蕴共同塑造的文化魅力。

  科技活动日当天,一场由壳牌劲霸、媒体及卡友共同参与的互动式讨论会在被誉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圣保罗医院建筑群内举行。讨论会现场,来自壳牌劲霸的技术专家介绍了壳牌劲霸的技术发展历程,展示了壳牌劲霸润滑油具备的耐久性、燃油经济性和可持续发展性对卡车的领先保护能力。同时,广大媒体和卡友见证了在巴塞罗那实验室,壳牌劲霸润滑油帮助卡友及其爱车经受住各种考验的硬核实力。

  除了静态感受科技实力,走上越野区来一场动态比拼也是此次“壳牌劲霸 科技征途”活动的重要一笔。为考验卡车司机的驾驶技术与壳牌劲霸润滑油在复杂且艰难路况中对卡友及其爱车的守护,壳牌特意选取“勇敢者的游戏”——达喀尔拉力赛的西班牙赛段作为比赛场地。当天,来自全球各地的卡友以团队为单位参赛,他们在高低起伏的达喀尔拉力赛赛道上进行车技与团建的双重比拼,深入体验到卡车的驾驶乐趣和协作共赢的智慧。

  此外,在壳牌劲霸的组织下,卡友还在西班牙风情浓郁的哥特区、欧洲最大体育场诺坎普球场、传奇建筑师安东尼奥·高迪的名作奎尔公园探索了旖旎的巴塞罗那风光,享受了地道的西班牙美食,为此次科技征途画下完美句号。

  壳牌劲霸CK-4系列润滑油 技术标杆 守护出行

  2019年,全国多地提早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对润滑油环保性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全球领先的能源企业,壳牌一直着眼长远,以提供更环保的绿色清洁能源作为企业责任和战略,致力于带给全球卡车司机优异的出行解决方案。经过9,000次润滑油实验、6,400万千米实际试验里程,壳牌于2016年成功开发出满足CK-4标准的润滑油品,并于2019年3月在中国市场引入了全系列CK-4润滑油。该系列产品具备“长换油里程”、“长寿命保护”两大产品亮点,产品符合欧六、国五、国六排放标准,满足当下发动机对润滑油的高标准、严要求,大大提升了发动机燃油经济性、降低了卡车司机的用车成本。此次“寻找最劲霸卡车司机”全球总决赛期间,CK-4系列润滑油产品作为卡友的得力助手,陪伴卡友全程应战。

  2019年壳牌第九届“寻找最劲霸卡车司机”全球总决赛已然落下帷幕,但壳牌劲霸“你一路辛劳,我一路保护”的品牌精神始终坚挺如初,将带给全球卡车司机更好的守护与关爱。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