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加油!卡车英雄”江淮康铃全国展销会天津站即将火热开启!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分享按钮

  9月21日至11月21日,由卡车之家主办、江淮康铃参与的“加油!卡车英雄”全国展销会将在全国多个城市陆续展开,其中首站将于9月21日在天津奥森物流园拉开帷幕。在本次展销会活动中,江淮康铃将携新康铃J系与国六轿卡产品与用户近距离接触,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向用户展现其作为“城配专家联盟”成员的优秀性能。

image.png

  “城配专家”入津门

  天津别称津门,是中国四大直辖市之一,也是环渤海地区的经济中心,因地理环境特殊,素有“九河下梢”“河海要冲”之称。天津辐射华北、东北、西北13个省市自治区,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因此,天津的物流运输效率也会对华北、东北、西北等地区产生重要影响。

image.png

  作为“城配专家联盟”的一员,康铃J系与国六轿卡在动力和节油方面都有出色表现。前者主推搭载云内德威D25动力,最大扭矩可达360N.m,最大马力143,单缸4气门技术的应用大大提高进排气效率,使燃油效率大幅提升,与竞品相比节油效率更高8%-10%。江淮轿卡X5搭载的是柳机LJ4A15Q6汽油机,排量1.5L,最大功率83kW,扭矩达到了147N·m,与康铃J系都实现了轻量化,自重更轻,油耗也自然随之降低。这些都将为天津卡友带去更低成本的运输方式。

image.png

  多形式、多角度展现康铃产品

  在本次展销会中,产品的展现方式更加细节化,以展示+讲解+互动的形式帮助用户深入地了解康铃产品,视频播放、专家讲解让用户对康铃J系与国六轿卡有了更专业的了解,模特展示、卡友近距离观察,让卡友对康铃参展产品的优势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在展示环节中,现场还将在固定时段发放活动礼品,可以充分激发在场用户的参与性与积极性,对用户而言,也是获得福利的好时机。

image.png

  专家将在现场与卡友进行安全知识互动,提升卡友的安全意识,并传授“教你看真假”知识,带用户认识到江淮康铃的优势具体体现在何处。现场将会还有卡友上台分享自己的故事,不知是否会引起你的共鸣呢?

  游戏趣味横生

  爱心服务暖心头

  丰富的游戏让本次活动更像是一场游乐会,“眼疾手快”、“谁是抗压王”、“准星大比拼”等游戏锻炼了参与用户的反应能力、臂力和手速,既能让用户从游戏中体验到动手热身的乐趣,也能让表现优秀的用户获得精美礼品,两全其美,是不是也引起了你的兴趣?

  在活动现场,爱心加油站还会为司机朋友提供身体检查与按摩服务、可口美食和高品质零部件,让司机朋友享受到暖心关怀,有吃有玩乐不停。

  本次展销会还增添了歌舞表演环节,激情活力的舞蹈,男女高歌对唱,将掀起活动现场的热浪,让现场用户在金秋九月也能感受到如夏日般的激情,给各位带去完全不同以往的视觉与听觉盛宴。

  9月21日,“加油!卡车英雄”2019年全国展销会将在天津开启第一站,最低价格、最佳质量、全场正品、最高性价比……

  时间:2019年9月21日~9月22日

  地点:天津奥森物流园

  不要门票!不要门票!不要门票!

  礼品丰富,节目精彩,吃喝玩乐,红包抢到手软……

  机会难得,快约上兄弟好友参加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