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运煤老司机评价欧曼GTL轻盈版 :又轻又省、一年多赚4.8万元!超长质保!放心跑!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6日  
分享按钮

  欧曼GTL轻盈版在华北区域正式上市了!上市当天便斩获订单293台,其中现场下单218台,线上订单75台。

  7月15日,欧曼GTL轻盈版华北区域上市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为卡友们带来了自重仅有8吨的超级轻量化产品,实现安全减重多拉货,且以更省、更可靠、更舒适的产品优势帮助实现高效运营多收益,是福田戴姆勒汽车专门为运煤市场打造的一款运煤利器。

图片1.jpg

  又轻又省 一年多赚4.8万元

  目前,煤炭运输行业已经进入微利时代,如何提升车辆的装载能力,进一步提升车辆使用效率,让用户赚的更多才是实实在在的。福田戴姆勒汽车此次上市发布的欧曼GTL轻盈版,在轻量化方面做足了功夫,该车应用了大量轻量化材质,铝合金油箱、轻量化储气筒、轻量化钢圈、铝合金车轮等共计减重175kg。不仅如此,欧曼GTL轻盈版还依托戴姆勒技术,对车辆鞍座、板簧、车架、中后桥等“骨架”全面进化,实现减重135kg,与行业同级的产品相比,每趟可至少多拉0.3吨。

图片2.jpg

  石家庄当地卡友耿向辉对记者表示,自己开欧曼400马力的ETX两年多了,此前跟父亲跑车也是欧曼车,此次来到现场,是因为自己有换车的打算,想看看这款车怎么样。“现在物流行业不景气,运费低迷,所以选车时,车辆的自重、油耗就非常重要,这次欧曼这款GTL轻盈版自重仅8吨,在行业内算很低的了,而且匹配的是康明斯的发动机,在油耗方面也应该比较可观,我很中意这款产品。” 耿向辉说道。

图片3.jpg

【耿向辉】

  作为在运煤行业摸爬滚打十多年的老手,精打细算的刘师傅对如何选车有深刻的见解。他说:“我平时从山西把焦炭运到天津,再把天津的铁粉运回石家庄,全程大概1000公里,标载情况下,即使每趟多拉几百公斤煤,配合较低的油耗,一年也是笔不少的收入。”由于欧曼GTL轻盈版搭载康明斯X12发动机和法士特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2000bar超高压喷射技术使得燃烧更充分,Leakness保压技术实现精密的油量控制提升燃油效率,整车百公里节油3-5%。以年运营里程20万公里来计算测算,欧曼GTL轻盈版每月可帮助至少多赚4000元,每年多赚4.8万元,5年多赚24万元。

图片4.jpg

  42个月保修、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让用户放心跑

  据福田戴姆勒汽车工作人员介绍,这款欧曼GTL轻盈版产品,最长可42个月保修、发动机6万公里超长保养;并且提出一般故障4小时,重大故障24小时,承诺24小时内未修复,给予误工补偿,提供周转总称服务,确保不停车;打造1+N服务线路全程呵护服务,提供交车检查及培训,开展定期上门检修服务,并在线路沿途提供快速救援和代用车服务;推出3年50万公里、6年60万公里、7年75万公里无忧服务包,让用户在运输路上放心跑。

图片5.jpg

  同时,整车标配车联网系统,可终身免费使用,不仅帮助随时掌控车辆动态,更能借助车机互联实现远程诊断,而且用户可通过福田e家APP进行预约维保、故障救援等服务,实现直接与服务站联系,节省维修保养时间。

  此外,针对2019年7月1日—2019年12月31日期间购买的6万公里保养运煤车型,福田戴姆勒汽车推出了福康动力VIP服务承诺卡以及价值5000元的服务大礼包。

  一直以来,福田戴姆勒汽车都致力于物流运输行业的高效发展,此次,福田戴姆勒汽车以用户为中心,与市场用户的实际运输状况结合,推出的这款整车重量仅8吨的欧曼GTL轻盈版,全面满足了运煤用户的需求,拉的多赚的多,也将会成为煤炭运输领域的新标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