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一天两场大会 誓将改革进行到底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5日  
分享按钮

  15日上午和下午,中国重汽集团连续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刘家义书记在中国重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图片3.jpg

  刘家义在7月13日的调研中,听取了中国重汽集团改革发展情况的汇报,对中国重汽集团近一年来改革所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国有企业的管理,敢于为担当者担当,为改革者撑腰鼓劲,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国企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图片4.jpg

  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东对座谈会上刘家义的指示深有感触:“中国重汽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将认真学习贯彻刘家义书记的指示精神,进一步领会贯彻省委、市委对中国重汽发展的有关要求,率先行动,以上率下,带头贯彻落实集团党委、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带领干部职工坚定不移深化企业改革,坚定不移创新机制,坚定不移搞好生产经营,以推进领导干部KPI考核为抓手,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

  刘家义在调研中强调,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蔡东谈到,中国重汽集团一定要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强化纪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让全体领导干部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勤奋干事、廉洁干事。在中国重汽企业改革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继续坚定不移将改革推向深入,将改革进行到底,为集团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再立新功,向着世界一流的全系列商用车集团的目标努力拼搏。

图片5.jpg

  刘家义用整整一个上午的时间到中国重汽集团调研考察,充分体现了山东省委对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视和关注,尤其是刘家义在座谈会上“敢于为担当者担当,为改革者撑腰鼓劲,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国企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的要求,无疑给正处在改革深水区的中国重汽倍添力量和信心。

  一天两场大会!中国重汽正在发生着什么?!答案我有,你也有。那就让我们共同期待,期待明天那个更加美好的中国重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