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用“真美满”服务,打造东风轻卡软实力!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1日  
分享按钮

  2019年1月8日,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300万辆轻型商用车

  在东风襄阳基地轻型商用车分公司成功下线。

  这是东风汽车股份继2009年累计达成100万辆后

  迎来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上期,我们写到东风汽车股份

  300万辆车成功下线的背后,

  是由产品锻造的市场硬实力。

  既然产品是硬实力,

  那么产品背后的服务自然就是征服卡友,

  占领市场的软实力了。

  4个24小时,全程服务

  为了给客户最全面的保障,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车辆故障,东风轻卡提出了4个24小时服务政策:

  · 24小时全天候客服值守

  · 24小时内快速处理客户来人来电来函问题

  · 24小时内落实质量保修及紧急调件

  · 24小时内到达救援现场

  东风轻卡的4个24小时服务政策,不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不论工作日还是节假日,不论在哪里,东风轻卡的售后服务人员都会24小时坚守在第一线,随时待命,最快时间为客户解决车辆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121093951.jpg

  过去一年,东风轻卡服务站始终贯彻执行着4个24小时。去年1月份,东风轻卡服务站员工刘松,就在凌晨带领同事们处理了一场紧急救援。一辆由四川开往青海的车坏在花石峡花久公路上了。花石峡海拔4300米以上,当时气温只有零下十几度,氧气只有海平面的60%,环境非常恶劣。刘松和同事在接到电话后,驱车400多公里,排除高寒缺氧问题,为客户解决了车辆故障,协助客户脱离了危险。

  后备充足,及时响应

  东风轻卡服务站能做到4个24小时及时响应,得益于东风轻卡服务站拥有完备的后勤支持。

微信图片_20190121093954.jpg

  东风轻卡在全国有超过1000家服务站,覆盖全国90%以上地市级行政区域。众多的服务站,保障了在接电后能迅速响应及时到达客户所在地点。

  在全国有近2000台服务车,提供24小时服务。平均每个网点拥有3辆服务车,能同时应对多起救援。

微信图片_20190121093957.jpg

  服务站采取网络化服务模式,以连锁服务中心为基点,凭借数百名跨部门专家团队、上千家遍布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和2000余名经专业培训的售后服务人员所构成的“金字塔式”保障体系,全面执行由上而下定期定点服务,将“24小时不打烊”的服务承诺落到实处。

  权威团队,专业维修

  东风轻卡与培训设施教具齐全的高等职业学校合作建立培训基地,累计输出了近6000人次的中、高级汽车维修人才。此外,更有外聘的高级汽车专家和东风公司内部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独家建立了远程专家视频诊断中心,对于客户车辆出现的疑难问题,进行实时诊断解决,大大提高了维修效率。

微信图片_20190121094000.jpg

  而作为为东风轻型服务技能考核的专业赛事——东风轻卡服务技能大比武,已经连续举办8届,为东风轻卡服务站输送了上千名专业的技术骨干。提高服务人员的技能,完善售后,一直是东风轻卡不遗余力的追求。

  聚焦用户,服务至上

  2018年,东风轻卡在服务上始终聚焦客户,为客户带来多次“真美满”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121094003.jpg

  2018年6月,为答谢老客户对东风轻卡的厚爱,东风轻卡联合全国各地100家经销商举办了“关爱东风老客户&百城上门送清凉”活动,免费上门为客户进行爱车维修保养,近千名车主享受到上门送清凉的服务。

  在双十一期间,为保障客户高效用车,东风轻卡开展了双十一专项服务:免费车检服务、24小时免费救援服务、24小时免费转运服务。此次活动服务了三通一达等物流大客户近1500台,涉及各地区物流企业200余家,执行服务站300多家。

微信图片_20190121094006.jpg

  第300万辆车下线,不仅仅是产品锻造的硬实力,也离不开“真美满”服务的强大支撑。未来,东风轻卡将继续抓好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实现产品品质与服务品质的双翼齐飞!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