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肯沃斯卡车与丰田汽车北美联手 欲合作研发10款氢燃料电池重卡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8日  
分享按钮

  据外媒报道,肯沃斯卡车公司(Kenworth Truck Co.)与丰田汽车北美公司联手,旨在研发10款氢燃料电池重卡车型。

d3faa0959a564f1f9c3353210c5ee92e.jpeg

  肯沃斯卡车公司的总经理Mike Dozier在声明宣称:“对于肯沃斯和丰田而言,该合作是一次不错的机遇,可联手探索并推动先进零排放技术的研发,该技术在未来商用车交通领域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肯沃斯T680s卡车从从洛杉矶港口向附近的城市送货,旨在逐步降低该地区的空气污染程度。据估计,截止至明年末,共有10辆肯沃斯T680s卡车参与运营。

  据Fleet Owner透露,该款卡车旨在用氢气和空气混合物来实现发电,为卡车提供动力。必要时,该款车型还会到车载锂电池,在必要时实现性能优化。据称,该款卡车在开展常规短驳运输运营时,其续航里程数约为300英里。(本文图片选自sdcexec.com)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