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原创】你们期待11年之久的解放J7,基本款售价43.7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30日  
分享按钮

  “我的意中人是一位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圣衣、驾着七彩祥云来娶我...”这一段台词感动了无数人,爱情不能将就,对于卡车司机来说“座驾”同样不能将就。

  10月27日,一汽解放J7经过七年研发、打磨重磅发布,该车不但是一款对标全球最先进水平的自主高端重卡,而且还凝聚了一汽集团最新一代卡车技术的结晶。

  当天上市发布会现场,共发布7款J7,它们分别有着不同颜色和配置,其分别为嫩芽绿6×4基本版、火焰红6×4豪华版、孔雀蓝6×2R豪华版、贝壳白4×2豪华版等七个车型。其中,嫩芽绿 6×4基本款售价仅43.7万元!

  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七款车型的配置。

  据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了解,这七款车分别配备了不同容量的双油箱,至少可装1000L柴油,同时,这七款J7都采用的是高顶平地板驾驶室、拥有极大的内部空间和储物空间、卧铺宽至810mm,让驾乘体验更上一个台阶,更佳的驾驶视野和人机工程,更好的NVH性能和驾驶操控性能均为舒适性加分。

  与此同时,J7兼备高可靠性与耐久性,实现了150万公里B10寿命以及10万公里的保养周期;效率方面,解放J7的大扭矩发动机、充足的后备功率,保证了动力高效,经济性最优。

  解放J7作为定位为中国重卡走向世界一流的里程碑式作品。经过七年研发、打磨,J7在各方面均取得了重大技术创新,凭借高性能、高智能、高舒适、高节能、高安全、高可靠性、高效率,誓要成为比肩欧洲标杆、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优的国产重卡典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