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玉柴全系列非道路国四发动机发布,引领行业开启新时代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6日  
分享按钮

  今天,玉柴在湖北武汉举行玉柴机器通机动力战略发布会,领先行业推出10款全新非道路国四发动机。这标志着玉柴车用国六、非道路国四阶段的发动机产品已完成全面布局,对推动我国排放升级和内燃机技术进步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640.webp.jpg

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右)与浙江开山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空气压缩机事业部总裁胡奕忠(左)共同为YCTD20-T40发动机揭幕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会长、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中国农机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宁学贵等行业领导,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副处长朱礼好,以及广西柳工、山东临工、雷沃重工、中联重机等118家主机厂、194家经销商代表出席了发布会,共同见证这一重大历史时刻。

  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高品质 高标准

  此次玉柴发布的全系列10款非道路国四产品,是玉柴高标准规划,聚合世界优势资源,与国际知名研发咨询机构德国FEV、奥地利AVL、英国里卡多联合开发的高品质动力,其动力性、燃油经济性、NVH水平均实现了全面升级,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640.webp (1).jpg

  玉柴非道路国四产品包括A、F、K三大技术平台10大系列。

  A平台——中重型发动机

  YCA05-T40、YCA07-T40、YCA08-T40

  F平台——轻型发动机

  YCF36-T48、YCF36-T40

  K平台——重型发动机

  YCK09-T40、YCK11-T40、YCK13-T40

  YCK15-T40、YCTD20-T40

  这些发动机功率覆盖40~950马力,适配装载机、挖掘机、叉车、空压机、钻机等工程机械和拖拉机、玉米机、小麦机、水稻机、青贮机等农业装备,能满足不同客户的多样性需求。

640.webp (2).jpg

YCF36-T48

  玉柴非道路国四产品不仅实现排放升级,产品品质更是实现了大幅度的提升:长保养周期达500小时,四缸发动机的B10寿命超20000小时,六缸发动机的B10寿命超30000小时;动力强劲,功率最大提升20%,高速扭矩最大提升40%;油耗平均降低超过3%。

640.webp (3).jpg

  规划构建动力总成高起点 高目标

  此次发布会同时发布了玉柴机器通机动力战略:中长期销量目标为2019年冲刺10万台,2021年翻一番达到15万台,争取到2025年突破20万台;产品规划方面,全力开发储备7大平台13个系列非道路国五产品;动力总成规划方面,计划用6年时间完成动力总成的构建,为客户提供发动机、变速箱、离合器等一整套的动力系统。

640.webp (4).jpg

  玉柴农业装备动力、工程机械动力从非道路国二开始,便保持行业领先,其中小麦机、玉米机、钻机、空压机等细分市场销量稳居行业首位。

  2018年,玉柴加大通机动力事业发展力度,成立了通机动力事业部,集研发、采购、销售为一体实行全新运营体制运作,推进全平台非道路国四产品的开发和市场营销,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玉柴国四新品获与会嘉宾盛赞高水平 高机遇

  宁学贵代表中国农机工业协会祝贺玉柴顺利发布非道路国四产品。他说,玉柴在农机行业之所以出类拔萃,有非常好的口碑和业绩,源自于自身的不断创新。希望玉柴能够一如既往地为主机厂提供优质服务、技术支持、人员培训,全力配合主机厂在短时间内完成产品的排放升级,有效推动行业的技术进步。

640.webp (5).jpg

中国农机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宁学贵在会上发言

  客户代表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雷沃阿波斯潍坊农业装备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正宇,战略供应商代表博世汽车柴油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缪钰铭,他们在发言时均表示,愿意与玉柴携手合作、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共同深耕非道路动力领域,并为玉柴实现“客户信赖品牌 世界一流企业”的愿景尽心尽力。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与会嘉宾参观玉柴非道路国四新品

  中国工业报、农机质量与监督、农业机械、农机360、中国路面机械网等主流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