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治污大利器 济南采购百辆斯太尔洒水车
文章来源:重汽专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30日
分享按钮

  近几日,济南地区连续阴雨,空气质量好转,空气质量指数一片飘绿。只是什么时候能不用老天帮忙,空气质量就自然好转呢?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一直是济南市对外推介的生态名片,但严重的大气污染却让泉城的生态名片有些失色。过于注重经济发展而忽略环境保护 ,导致现今的城市存在着一系列的环境问题:城市环境遭到一定程度的破坏 ,环境污染日趋严重,城市环境不能进入良性发展的轨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决策部署,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加快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步伐,济南市加大环保力度,一次性购买了中国重汽集团济南专用车有限公司由斯太尔M5G底盘改装的“绿叶”牌洒水车百余辆,以加强东部环境治理,实现济南东部产业带的可持续发展。


  济南专用车公司作为中国重汽集团在山东的改装车基地,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家园的建设做出贡献,其精心打造的“绿叶”牌多功能抑尘车,在喷雾降尘作业时直推距离可达120米,喷雾范围广泛,工作效率高,抑尘效果明显,可有效改善因扬尘引起的环境污染,对抑制空气中的PM2.5含量有着积极的效果。“绿叶”牌洒水车具有抑制扬尘、喷洒农药、绿化灌溉、应急消防等多种功能,可广泛应用于园林、环卫等部门。这两种产品都是治理污染、美化环境的利剑。


  环境是人类生存的基础,越来越多的事实证明:环境的恶化给人类的生活带来了灾难性的危害。希望济南市能利用从重汽济南专用车公司采购的这批设备,改善人居环境,增补绿地空间,修复生态环境,协调城市风貌,为子孙后代留下蓝天碧水的美丽泉城。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