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法士特与世界知名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7日
分享按钮

  11月8日、15日,严鉴铂董事长代表法士特集团与威伯科公司、奥地利AVL公司在汽车传动工程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副总经理王顺利、刘义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严鉴铂董事长在与威伯科集团副总裁于素杰座谈时强调,威伯科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商用车量及控制系统供应商,其在AMT自动控制系统方面的技术领先优势与法士特在传动系生产制造、研发能力各具经验和技术专长,希望双方能够密切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在相关领域的优势,加强技术交流,共同开拓符合市场发展趋势的产品,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在与奥地利AVL公司签约仪式上,严鉴铂董事长与AVL公司执行副总裁Dr.Marko Dekena 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说,法士特始终坚持创新进取、开放合作的精神,与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为企业转型升级换代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也为双方合作迈向新的高度。希望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和资源互惠的原则,致力于新产品平台的开发,一同积累经验,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取得成功。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就产品发展方向、行业发展动态及市场前景等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根据协议要求,法士特将与两家公司秉承共同发展、诚信合作的宗旨,坚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保守秘密、相互协作”的原则,以实现共赢为目的,共同开拓市场。



  近年来,法士特充分发挥装备制造优势、科技引领优势、市场品牌优势和行业龙头优势,不断加快对标国际步伐,已先后与美国、欧洲等数十家跨国公司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以不断创新产品,将法士特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传动系统供应商与服务商,并兼顾新能源、汽车安全与电子、特种传动等相关多元化领域的产业布局,提高企业综合实力。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