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150辆!陕汽德龙新M3000重卡交付寿光八方物流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 发布日期: 2015年10月19日
分享按钮

  十月的潍坊,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十月的神舟重工城,五彩缤纷,重工设备交辉呼应。交车仪式现场150台陕汽德龙新M3000装扮一新,气势恢宏。

  10月15日,陕汽济南办事处联合潍坊神舟重工陕汽重卡4S店在潍坊神舟重工机械城内隆重举行陕汽德龙新M3000 150台交车仪式。陕重汽销售公司济南办事处主任王永峰、服务经理刘栓宁、潍柴动力济南办事处主任钱广省、服务经理孙致远、寿光八方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子敏、潍坊神舟重工陕汽重卡4S店董事长王成利以及当地物流公司、客户200余人出席。

  陕重汽销售公司济南办事处主任王永峰首先在开幕式上致辞,向所有参会的嘉宾致以深切的问候,向潍坊神舟重工成功销售150台车表示热烈祝贺,介绍了陕汽重卡在转型升级的发展情况,针对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一揽子综合解决方案,在日用工业品运输、煤炭运输、农产品运输、危化品运输等细分市场保持强势增长。

  之后,寿光八方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子敏讲述了自己与“陕汽重卡和潍坊神舟重工”的渊源。王董事长做运输行业有10多年的历史,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凭借着自己的勤奋努力、顽强精神、诚信经营,一跃成为行业佼佼者,寿光八方物流有限公司也成为当地运输行业巨头,因此,王先生在选择运输车辆时有着自己独特见解。王董事长说,他在选车时看重的正是陕汽重卡的品牌实力,以及贴心、周到的服务,才能在众多品牌竞争中,脱颖而出,再次开启双方合作的姻缘。

  庆典活动中,陕重汽济南办事处主任王永峰、潍坊神舟重工陕汽重卡4S店董事长王成利为寿光八方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子敏颁发了寓意着平安、财富、成功的陕汽重卡金钥匙和精致车模,标志着陕汽德龙新M3000重卡成功交付客户。

  客户选择陕汽重卡,得到的不仅仅是一辆陕汽产品,而是一种超越产品之外的增值服务和一种特殊的礼遇与品质。

  节油是陕汽重卡突出的产品特质,作为陕汽重卡的优秀经销商,潍坊神舟重工始终以诚信作为标杆,以至上服务为宗旨,以最真挚最专业的服务将陕汽重卡的优质产品提供给客户,满足广大重卡客户的需求。

  登高望远向未来。这是陕汽重卡继9月3日大阅兵之后的又一次特别“大检阅”,相信陕汽重卡在今后的道路上再创辉煌,在中国运输车辆发展史上写下新的华丽篇章。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