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汽解放发生重要人事变动!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2日  
分享按钮

3月10日,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两则人事变动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近日分别收到公司董事张国华先生和副总经理田海峰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张国华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的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田海峰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张国华先生和田海峰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WX20240312-130714@2x.jpg

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监事任瑞杰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任瑞杰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的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任瑞杰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监事会时生效。

WX20240312-130723@2x.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