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江淮汽车发生重要人事变动!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21日  
分享按钮

8月18日,江淮汽车发布两则人事变动公告。公告显示,江淮汽车于2023年8月16日收到公司董事单永英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单永英女士因工作调整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及董事会下设专业委员会的相应职务。

单永英女士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公司法》规定的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单永英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WX20230821-091448@2x.jpg

同日,公司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唐自玉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唐自玉先生因退休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唐自玉先生辞职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行。

WX20230821-091459@2x.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