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福田7月战绩出炉!欧曼实现六连涨!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中国卡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14日  
分享按钮

7月份,福田汽车销售商用车39791辆,同比增长18.34%,销售中重卡7663辆,其中欧曼产品销售4794辆,同比增长9.15%。

1-7月份,福田汽车累计销售商用车341490辆,同比增长21.19%,销售中重卡71260辆,其中欧曼产品销售43623辆,同比累计增长26.77%。

WX20230814-093522@2x.jpg

今年以来,欧曼重卡已经实现六连涨。在传统车市淡季,产销节奏有所放缓的情况下,欧曼重卡能够取得良好的成绩离不开其在产品方面的全面布局和技术方面的领先实力。

作为福田汽车中重卡的主力品牌,欧曼始终坚持走技术路线,不断更新迭代技术,为用户带来更优产品。

7月26日,欧曼发布包括全新欧曼银河、欧曼EST星辉版、欧曼智蓝底部换电重卡等一系列新品;同时,福田康明斯为欧曼专属打造的全新一代福康A 系列发动机同步发布。此外,欧曼重卡匹配的超级动力链4.0正式亮相,再次以迭代的革新技术,实现欧曼专属超级动力链拥有超级战力,凭借更成熟、更领先的技术持续助力客户降本增效。

此外,在7月上旬,欧曼GTL 15升500马力燃气车新品在全国上市发布,该产品环保性更强、动力性不输燃油车、经济性更胜一筹。尤其是搭载专属欧曼的福康A15L天然气发动机,多项领先节气技术,全面降低了气耗。自上市以来,便连战连捷,仅仅十多天便完成近千辆订单交付。

福田汽车表示,自6月份开始,福康气体机新产品已投入市场,且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下半年将会依靠福康产品抓住气体机市场,预计下半年重卡产品将环比增长。

那么,欧曼将会带给我们怎么的表现呢?让我们一起期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