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浙江余姚:放宽进城限制!这两类货车全天不限行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4日  
分享按钮

为优化城市配送车辆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规定,余姚交警决定调整部分货车的限行措施,通告如下:

一、核心区:0:00-24:00,放宽浙B号牌的两类轻型(封闭、厢式)载货汽车通行,其他通行规定不变;

二、中心区:通行规定不变;

三、本公告自2023年5月1日起实施,原有货车通行规定与本通告内容不符的,以本通告为准。

附余姚城区现状货车通行规定的相关部分内容:

一、名词约定

(一)中心区:东环北路、子陵路、城东路、梁周线(西环路)、北环路形成的封闭区域。

(二)核心区:中山路、谭家岭路、开丰路、玉立路、丰山路、子陵路形成的封闭区域。

(三)以上划定相关区域边界的道路,除特别说明外一般均可通行。

二、通行规定

(一)0:00-24:00,禁止三轴及以上货车、低速货车(原称农用车)、拖拉机、易燃易爆剧毒等危险物品的运输车辆(含空载状态)在中心区范围内的道路上通行。

(二)7:00-22:00,禁止黄牌类货车在中心区范围内的道路上通行。

(三)7:00-22:00,禁止0.8吨及以上货车、三轮摩托车(含电动三轮车)在核心区范围内的道路上通行。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